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春小柏
长春小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574
  • 关注人气: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结婚三十年制作的《珍珠婚纪念》视频相册

(2016-10-16 04:19:46)
标签:

婚姻

生活

家庭

三十年

视频

分类: 感悟、杂谈篇

    今天是2016年10月16日,是我和爱人结婚三十年:珍珠婚纪念日!
时光冉冉,岁月蹉跎,转眼间三十年过去了!回想起我们这三十年的婚姻历程,真是感慨万千,心潮起伏,往事历历在目,千头万绪涌上心头。。。
我们一同走过了三十年,今后的路我们还要互相搀扶着一起走,直到我们一起慢慢变老。一起面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一起体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希望我们的家永远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希望我依然是你手心里的宝!

   在我们结婚三十年纪念日里,本来早就打算补拍婚纱照的,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也没
能如愿以偿,这是我们的遗憾。
  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就抽空制作了《珍珠婚纪念》视频相册三部,算是给我们的三十年婚姻一个永久的纪念吧!至于补拍婚纱照,等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再去吧!
   这三部视频相册,我采用了我们婚后三十年来的一些照片,都是平时生活中点点滴滴,也算是对这三十年婚姻生活的一个总结吧!从中也能体现出一个家庭平淡生活的缩影。
  虽然我们的家没有大富大贵,但我们的家是幸福快乐的!我认为,人活着能有个和谐美满的家庭,这就是幸福,这就是快乐,这就足够了!我很满足,因为我有个平淡、安稳、幸福的家!


下面这三个视频就是我制作的<珍珠婚纪念>相册,请大家欣赏!
愿我们的快乐分享给每一位亲人和朋友们!
同时也祝大家:身体健康!婚姻美满!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一)“二人世界”

同甘共苦三十年,
平淡生活苦又甜,
夫唱妇随家和睦,
相约一起度百年!


为结婚三十年制作的《珍珠婚纪念》视频相册



(二)“和谐之家”

家庭和睦多理解,
孝顺长辈懂礼节,
教育子孙需耐心,
尊老爱幼互体贴!
为结婚三十年制作的《珍珠婚纪念》视频相册



(三)“天伦之乐”

四世同堂多美满,
母贤子孝人夸赞,
含饴弄孙天伦乐,
幸福生活暖心田!
为结婚三十年制作的《珍珠婚纪念》视频相册

为结婚三十年制作的《珍珠婚纪念》视频相册

为结婚三十年制作的《珍珠婚纪念》视频相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