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為替投资-私募基金经理崔荣
為替投资-私募基金经
理崔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5,567
  • 关注人气:13,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1月15日市场评论以及操作建议]

(2015-01-15 11:09:06)
标签:

崔荣

mdf金融集团

漫富金融集团

漫富外汇平台

外汇黄金走势

分类: 外汇黄金—评论

行情回顾:

股市:美国道琼斯指数开盘先涨,但随后却出现大跌的走势。日K线连续四天收出阴线。

汇市:从日K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下跌,而其他主要非美货币的话,普遍出现了上涨的走势。需要注意的是,欧元兑美元创出新低,而美元兑加元创出新高。

大宗商品:伦敦金冲高回落、伦敦银高位震荡、伦铜继续暴跌、原油反弹。尤其是原油,日K线图上,低位出现了早晨之星,这是一个反转信号。因此今后我们要重点关注原油的走势。一旦原油出现自律反弹,那么这会不会带动美元指数下跌、伦敦金反弹呢?

 

基本面:

周三北京时间21:30美国公布了12月零售销售数据。数据显示,月率-0.9%,市场预期-0.1%,前值+0.7%。当疲弱的数据出来后,一度打压了美元指数,并创下当日新低91.613。受美元走弱的影响,非美货币普遍反弹,而伦敦金同样也出现了反弹。

周四北京时间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褐皮书。褐皮书显示,显示美国经济温和增长,但能源需求走软,而各地区的农业状况喜忧参半。整体而言,褐皮书并没有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

周三北京时间16:30欧洲法院宣布欧洲央行OMT购债计划可能是合法的,这意味着欧洲央行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未来扩大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打开了绿灯。因此当这个消息出来后,欧元兑美元迅速走低,从1.1800上方暴跌至1.1729

 

技术面:

美元指数月线图:

[2015年1月15日市场评论以及操作建议]

周线图显示,目前美元指数依旧维持在5周均线上方运行,而且日线图上也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见顶的信号,但是价格毕竟已经离20051116日高点92.63仅一步之遥,因此技术上假如美元指数不能突破92.63,那么早晚都会进入调整。而一旦美元指数进入调整,那么非美货币整体上都有反弹的机会。相反若美元指数有效突破92.63,那么就会进一步走强。

欧元兑美元:

[2015年1月15日市场评论以及操作建议]

 

1小时图显示,周三欧元兑美元出现了先跌后涨再跌的走势。这意味着欧元兑美元的大的趋势还是下跌,但是短线也有反弹机会。因此今天建议低吸高抛的策略。

英镑兑美元:

[2015年1月15日市场评论以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显示,英镑兑美元已经站上5天均线,而且5天均线由下向上拐头,这意味着短期有望继续反弹。

 

财经日历:

21:30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期+1.0%,前值+1.4%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29.0万人,前值29.4万人

 

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1.1750做多,止损1.1725,止盈1.18001.1840。或1.1830做空,止损1.1855,止盈1.17801.1740

美元兑日元117.90做空,止损118.20,止盈117.30116.60

英镑兑美元1.5180做多,止损1.5140,止盈1.5260。止损偏大,控制仓位。

 

最后祝大家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