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為替投资-私募基金经理崔荣
為替投资-私募基金经
理崔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6,144
  • 关注人气:13,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来一周美元指数的走势预测】

(2014-09-26 09:47:37)
标签:

崔荣

第一财经

东方财经理财晚餐

财经视频

外汇

分类: 财经电视节目

近一周市场综述:

近一周美元指数延续了自7月以来的上升趋势。尽管美元指数一度在85受阻,但是周三还是强势突破了85关口。预计后市多头目标将指向长期下降趋势线的位置85.50美元强势的最大的理由是,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和美国经济的强劲复苏。首先,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加强。上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了最新利率声明。总体上,声明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是美元指数却出现暴涨的走势。其主要原因可能在美联储决策者们对加息预期的态度变化上。美联储称,美联储内部中有14位决策者认为首次升息的适合时间在2015年,此前为12位。同时美联储决策者们对2015年底适合的联邦基准利率的预期中值为1.375%,此前预估为1.125%。这意味着美联储决策者们的态度更为鹰派。其次,美国就业数据和楼市数据表现强劲。比如上周四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周三公布的美国8月新屋销售数据。尽管消息面利好于美元的因素较多,但是也有利空因素。比如美元的强势引来了各方的不满,甚至是口头干预。周一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如果美元升值很多,将对美国经济增长构成影响,并推低通胀。这是美联储官员非常罕见地直接对美元汇率置评。而周三日本时事新闻社的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希望慎重考虑近期日元疲弱对国内经济的影响。周二巴西央行表示,将加紧对外汇市场的干预。这说明继续盲目推高美元的风险也非常大。总之,目前美元指数的走势充满了悬念。

技术分析:

 【未来一周美元指数的走势预测】

未来一周市场焦点:

下周金融市场将迎来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和美国9月非农。相信这两大事件对美元以及整个汇市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未来一周美元指数走势预测:

关键点位85.50。美元指数能否突破并站稳85.50至关重要。破败将出现一波调整,突破则继续走高。但是考虑到下周四和下周五的风险事件的话,就算美元指数继续冲高,也极有可能在下周的周中前出现一波回调,因为部分投资者在风险事件来临之前多单获利了结的可能性非常大。

操作建议:

首先,关注本周的收盘情况。其次,高位谨慎追多,出现下跌信号,则考虑做空。

 

注:大部分内容出自925日东方财经《理财晚餐》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