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29,639
  • 关注人气:23,6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众征集—“孔卡”是一种精神】

(2013-11-10 23:07:31)
标签:

杂谈

2011年7月2号 
孔卡转会广州恒大,成为中国“第一外援”;
2013年11月3号
广州恒大连续三年蝉联中超冠军;
2013年11月9号
广州恒大问鼎亚冠赛;
2013年12月14日
广州恒大参加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
2013年12月31日
孔卡与广州恒大合同到期;
孔卡对球迷说——
“无论我在哪里,你们都在我心里”
我们想对孔卡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当我们再会时,是敌是友,都要像今时今日一样
拼尽全力。

只说再会,不说再见——孔卡告别季

孔卡真的来了!孔卡老婆也来了!孔卡儿子也来了!孔卡贴身翻译也来了!让我先尖叫五分钟!!!!!

为了回馈广大球迷的热情,现通过此微博征集现场观众100名,参与本次录制的现场互动,带上你对足球的热情,带上你对孔卡的尖叫,赶紧报名来现场吧!

报名条件:1、热爱中国足球和熟知孔卡的粉丝优先,2、11月14日下午4点能准时赶到长沙广电中心T2区;3、关注“天天向上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 三位好友,4、以#11.14孔卡录制天天向上#为话题,编辑你对足球的热情、想对孔卡说的话和最想得到孔卡什么礼物(并附足球相关个人照片),发布微博并@天天向上官方微博 。

报名方式:满足以上4个条件者,请将个人信息(微博名、姓名、身份证号、现所在地、职业/学生、电话、个人正面近照)及“你想对孔卡说的话和想了解的5个问题”发送至邮箱bingbing.06@163.com(邮件请注明“观众征集-孔卡是一种精神”)。

报名截止日期:11月12日18:00;

报名结果公布日期及方式:11月12日24:00前将通过微博公布获奖名单;

报名福利:符合要求并选中的观众,每人将获得11月14日晚场“孔卡告别季”主题节目现场门票2张;

录制结束时间:11月14日23:00左右。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天向上节目组所有!感谢小伙伴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关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