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0,069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整固后再上行的希望很大

(2022-08-15 18:44:31)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整固后再上行的希望很大

今天指数明显的弱势震荡,上午几大指数探底回升,然后开始了一整天的横盘运行,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小阳报收,总体量能不大,尤其是创指明显缩量。

上周四指数明显的大涨,沪指再次突破半年线,周五和今天小幅嘠悠,是突破后休整体现,也是突破后整固阶段,突破有效性需要看两点:一是站上阻力位至少3天以上,今天基本完成,二是再行确认,最好的确认态势就是横盘构筑攻击平台,然后再行上攻,创指和深成指也有点这种态势。

总体上,我认为指数应该是个曲折上行,再次上攻前高的中线行情,但由于阶段性的筑底过程有点仓促,曲折和坎坷就不可避免,只要不是单边的回落就是好行情,希望多些总比失望多好。

周末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和社会融资规模的增长大幅低于市场预期。中国人民银行8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790亿元,同比少增4042亿元,相较628100亿元的新增规模,更是缩水超2万亿元。这说明后市的整体经济态势不容乐观,要稳住经济,或者让经济更上一层楼,就需要政策加大力度。

对此央妈反应还是最快,今天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人民银行开展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含对816MLF到期的续做)2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充分满足了金融机构需求。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的中标利率均下降10个基点,算是变相的降息了,大军未动,粮草先行,对经济来说,钱就是粮草,今天债市明显的活跃,应与此有关。

今天央行先动了,咱们的市场就是政策市嘛,估计后市各行各业的刺激政策进行经济稳定会陆续出台,也会给相应的板块和个股带来一定的轮动机会,推动市场曲折上行。

这不,刚刚看到,交运部、发改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人行、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了《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部署启动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和改造,扩大农村公路有效投资,拓展农民就业渠道,更好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