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确认回落,短期注意些啥?

(2020-11-06 19:48:41)
标签:

波段

财经

股票

确认回落,短期注意些啥?

今天大盘指数高开低走,上午受外围市场大涨影响,继续高开,可惜好景昙花一现,高开后直接快速回落,直到下午尾盘,指数才稍有回升,创指跌幅较大,总体量能与昨天相差不大。

从运行过程看,最近股指的反弹性质属反抽,收复失地后反复开合筑底,都需要技术性的回踩确认,昨天指数各自反抽至重要的阻力位,沪指是60日均线,创指是前高,报收日线吊筋,是要进行回踩或回落的信号,昨天的一直播和博文做过提示和分析。

从今天的跌幅看,沪指相对较好一些,算是小阴回落,创指则吃相难看,辛辛苦苦爬了4天,今天一根中长阴又回到解放前,一般情况下,反抽重要的阻力位,都应有一定的技术性修整,我们通常称之为确认过程,成功的确认一般都是以小阴小阳缓慢回落最好,同时各级别的量能逐渐走好,失败的确认则以中长阴为标志,今天沪指小阴,创指中长阴,今天算是确认第一天,还不能说明问题,创指长阴回落20日均线,短期应有支撑反弹,是否再次收复今天失地就很关键了。

确认过程都应有几天时间,但30分钟和60分钟的量能依然难看,至少说明确认过程还未完成,耐心等就是,啥时候该级别的量能逐渐走好,啥时候确认完成。

本周重要的几件事:

一是美国大选期间一波三折,怎一个乱字了得:各地游行示威不断;两党总统支持者大打出手;新冠病毒感染者创历史新高,突然发现,不管是哪个党,其实关心只是是否掌权,美国百姓嘛,死活好像没啥关系。

二是蚂蚁上市了,突然说要撤回,头一次出现这种事,估计蚂蚁被约谈并不愉快吧,我也中签了,不易啊又要撤回去,郁闷。

三是中国进博会,这是推动全球经济恢复的重要事件,但市场似乎并不买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