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证监会新年工作会议都说些啥?

(2020-01-17 18:26:24)
标签:

波段

财经

军事

情感

证监会新年工作会议都说些啥?

今天大盘指数小幅高开后,一整天都处于弱势震荡运行,上午冲高回落,下午探底回升,尾盘又耷拉脑袋,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星报收,总体量能继续萎缩。

股指小幅震荡,基本还是处于第四子波段的回踩过程中,这种情况下,有利好出来,也基本是高开了事,昨天中美谈判签署第一阶段成果如此,昨晚外围股市大涨,央行继续大幅逆回购利好也是如此,说明市场技术震荡没有完成,利好刺激只能起一时的作用。

总体走势与前几天的分析都差不多,就不多说了,耐心等吧。说一下证监会召开系统工作会议吧。

116日至17日,2020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其中新年有六点工作重点将对市场具有指导作用:

一是以防风险强监管为抓手,持续优化市场生态。加强对杠杆资金和输入性、交叉性风险的监测研判,强化预期引导,积极防范和化解市场运行风险

二是以注册制改革为龙头,全力抓好重大改革攻坚。稳步推进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改革

三是以贯彻新证券法为契机,全面加强市场法治建设。

四是以促进优胜劣汰为目标,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优化退市标准,进一步畅通市场化法治化退出渠道。以提高透明度为目标,提升信息披露质量。

五是以科技监管为支撑,进一步增强监管效能。推进监管科技基础能力建设,加快构建新型监管模式。

六是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科学合理保持IPO常态化发行,推动再融资改革落地。

这里要注意的是两点:一是改革,对股市而言,股改一直在进行,这两年力度尤其大;二是加强监管。不管是优化市场生态,提升信息披露,还是科技监管,都是这个范畴。

应广大股民要求,借新年伊始,由本人主讲,新一轮的实战培训已经开始,主题:如何做好波段,内容主要以波段为主线,穿越牛熊,涵盖波段筑底,波段逃顶,波段中的短中结合,波段选股,市场热点捕捉,如何处理好波段与波浪等,欢迎广大股民朋友继续报名参加,新年有优惠!报名电话:13910687879,吴老师,13381266846,孙老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