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0,069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震荡,修整后有望再上攻

(2019-02-28 18:24:54)
标签:

波段

财经

股票

军事

情感

缩量震荡,修整后有望再上攻

下午有事出去了,刚回来,写点盘后观感。

今日,大盘指数低开震荡,盘中盘中继续延续昨天的反复震荡走势,金融股继续回调拖累指数,而其他板块拉升力量薄弱,题材也呈现分化,市场震荡中继续下行,最终大盘继续以小阴小阳报收,创指稍强点,总体量能则呈现明显的减少态势。

沪指昨天小阳,今天小阴,创指昨天小阴,今天小阳,这种小阴小阳运行,既是对前几天的长阳进行确认,也应是休整蓄势过程,这个反复过程中,很重要的就是各级别的量能变化,将决定后市的再次方向选择,量能向好,休整后再次上攻的概率较大,若量能背离,那么向下调头的概率较大,目前不管是日线的,还是3060分钟的量能,都还保持的不错,尤其是今天沪指明显的缩量小阴,说明休整后再次上攻的可能性很大。

从波段的角度看,沪指从节前的低点开始,到目前为止,基本运行了三个反弹小波段,也运行了三个平台,目前正运行第三个小平台,也就是我常说的七波反弹过程中第六波的修整,按技术,如果这个过程确认成功,量能向好,应该还有再上一个台阶的希望,是否能对3000—3200点之间的阻力区形成突破还不得而知,我认为应该有尝试性进攻的希望,至少现在还没看到日线级别明显的回调信号,不应过度紧张这种小幅震荡。

盘面上,其特征也很明显,市场基本还是板块轮动,前几天的金融板块今天集体熄火,今天盘中抢眼的换成了医药、疫苗、化工化纤、建材等,短期板块轮动也是短炒观察很好的机会,主线应该还是以两会题材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