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507817532
用户150781753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反弹,两会行情展开

(2019-02-18 18:45:01)
标签:

波段

财经

股票

情感

强势反弹,两会行情展开

 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之后一路持续单边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向上惯性推升;盘面热点:券商、多元金融、半导体、元器件、OLED概念、芯片、多晶硅、蓝宝石等板科技板块表现强劲。几乎所有板块飘红,盘面呈现普涨态势,总体量能则明显的放大。两市量能超过5000亿,算是近期以来较大的量能了。

究强势反弹缘故,应该有几个方面:

从历史经验来看,两会前夕市场均有一定的市场表现,而从时间因素来看,市场离两会召开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板块及个股则已经开始提前表现,尤其是近期连板的个股明显的增多,赚钱效应显现,前期悲观氛围扭转,做多热情开始点燃。

自从证监会某人离开后,新来的领导似乎一直没有一次像样的表现,对市场是啥态度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应该不会比上一任压制更糟,春节后,这就给市场留下了一定的时间差,连续的大涨有点让人怀疑三观。

技术上,股指春节前的长阳立桩,推动了节后指数连续的突破,上周四五经过浅幅的回踩确认,今天就大幅高开,然后高举高打,一路单边上行,从各级别的量能看,也没有太多的毛病,但感觉上确认过程和今天的反弹有点匆忙,指数估计短期应该没有大问题,需要注意的则是普涨后的板块分化行情,我认为这波应该是波段的行情,而不是短线,空间和时间应该会比前面的震荡都大。

说到未来的市场热点,我认为现在正是两会行情的开始或者准备阶段,今天的券商、信息科技板块集体大涨,除了有潜在的利好外,也是两会概念在发酵,未来除蓝筹外,5g、北斗、环保、三农、科创、信息安全、二胎养老等估计都会有不错的补涨过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