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底回升,反抽的希望

(2018-10-12 16:30:00)
标签:

波段

财经

军事

情感

股票

探底回升,反抽的希望

今天大盘指数探底回升,在蓝筹板块的顽强阻击下,几大指数都不同程度的开始反弹,上证50率先开始反弹,表现也最强,其他几大指数也基本以小阳报收,总体量能虽不及昨天回落量能大,也算是不错的放量过程。

需要清楚的依然是今天探底回升的性质:

经过回落三部大跌后,几大指数都形成了不同程度的破位,并创了股指以来的新低,从中线看,由于持续的回落确认失败,大盘指数需要进行重新筑底,而筑底过程很重要的就是要看筑底三要素何时形成,今天报收的锤子线,应该是最近以来不错的反弹信号,但一个信号还不足以说明已经完成筑底,需要有反复信号和反复的确认才好,有信号就是希望,能企稳反弹就有开始筑底的希望,只是还需时间。

而短线,昨天我也给大家做了分析,一般情况下,首次破位都有反抽,昨天放量暴跌后,恐慌盘该抛的估计也跑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就地卧倒资金和准备做多反击的居多,我认为短期应该有这个过程,沪指是破位2030日均线的反抽,创指是破位前低平台的反抽,今天的探底回升应是这个过程的开始,短期很重要的有两点:一是是否再行信号确认能否成功,若短期出现成功的信号确认,那么后市必然还要继续反弹,二是新低后反弹的力度,而昨天的缺口是否是衰减性质,也会在反抽的力度中得以检验,强势最好。

我觉得今天证券日报的一篇报道挺好,就是呼吁采取措施,将美股对a股的影响降低到最小,这与我一直强调中国股市最好能走出独立行情不谋而合,毕竟人家在26000点,而我们还在2600点挣扎,人家已经持续9年的牛市,现在开始回落走大c浪也不过分,如果咱们的市场继续跟跌不跟张,或者人家跌一星半点,咱们的股市则一泻千里,像最近几次的暴跌那样,估计没几天就打回姥姥家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