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该如何理解和应对再次暴跌?

(2018-10-11 16:39:30)
标签:

波段

财经

军事

情感

该如何理解和应对再次暴跌?

今天大盘再次惨遭血洗,又一次大幅低开后持续回落,最终几大指数再次暴跌回落,都创了股灾以来的新低,沪指大跌5.22%,创指大跌6.22%,奶奶的,就差大盘跌停了,恐慌性的下跌也导致总体量能明显的放大,是典型的放量回落。

昨晚美股大跌,特朗普直接出来发话指责美联储加息是疯了,中国股市连续的暴跌,不知谁能出来发个话?估计没有。正在巴厘岛举行的2018IMF世界银行秋季年会上,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场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宏观经运行平稳,防范金融风险初见成效,金融风险的防范能防范成这样,也算是奇葩了。

昨天的博文和一直播还在说防范打漏支撑,今天几大指数大幅低开,直接回落前低,打漏一系列的支撑位置,沪指也破了2600点整数大关,曾经的股灾底如同一层窗户纸直接捅破。盘面上也是哀鸿遍野,千股跌停再现。

既然已经再次暴跌,又创新低,那么还得理性对待

首先,在前期的博文中,我反复强调的一点就是中线机会远没有到来,大盘要起一轮较好的反弹,必然要先完成阶段性的筑底,而筑底完成很重要的就是看筑底三要素是否成立,可惜的是持续的反弹与回落过程中,没有出现一组像样的反弹信号,并且遇到确认就是失败告终,这都不是完成筑底的特征,今天几大指数再创新低,后市则需要重新筑底必不可少了,也无需去猜底在何方,中线依然重点关注的是筑底三要素何时完成,没有完成之前,有机会都是短线

其次,短线看,股指周一暴跌,连续弱反两天,今天再次暴跌,技术上已经形成了支撑位和对前低的破位,一般情况下,首次破位都有反抽,今天放量暴跌后,恐慌盘该抛的估计也跑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就地卧倒资金和准备做多反击的居多,我认为短期应该有这个过程,沪指是破位2030日均线的反抽,创指是破位前低平台的反抽。

最后,说一下留下了第二个较大的回落缺口,今天这个缺口很大,是持续回落后形成,并且伴随明显的放量,美股从高位暴跌,意味着波段见顶,而中国股市很久以来已经跌成狗了,最近再次狠踹,有点最后狠踹或者衰竭性诱空的味道,历史上这种回落也有多次,大家不应过度的恐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