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熙儿摄影师
熙儿摄影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8,438
  • 关注人气:6,7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摄影师一枚

(2011-09-29 01:36:42)
标签:

无名社

熙儿

摄影师

拍摄花絮

保富图

东三环

摄影棚

娱乐

分类: Me
摄影师一枚

摄影师一枚

摄影师一枚

摄影师一枚

摄影师一枚

摄影师一枚

摄影师一枚

摄影师一枚
太久没有写东西......总是工作到深夜的时候特别有感而发......
结束一天的拍摄...修片到半夜...这就是我每日的生活...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
把生命中最辉煌的阶段,献给了我的工作与爱好...这样的我持续很多年....
总是觉得自己不够..总是觉得时间不够...总觉得自己不再年轻....
想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努力着.....今儿居然还有人猜我23岁....我开怀大笑...那早已是很多年前的事儿了...
很多人问我怎么会选择摄影...一个女孩整天扛着笨重的相机拍摄...你不累吗?
走上摄影这条路.是我自己的选择...以至于我用生命去热爱它.....

放弃绘画这么多年.这也是我从新找到绘画时的激情与梦想....
即使很辛苦..即使有时候在烈日阳光下晒到头晕目眩我依旧享受着每一次按下快门的快感....
如果你非常热爱摄影...那你就懂的...
那种痛,叫享受....变态一般的享受着生活.....你敢吗....敢就去做吧...哈哈
有句话叫:痛并快乐着...
"痛"的是这些器材设备真的很贵....如今我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灯PROFOTO.
"快乐"的是这灯太给力了...都说用PROFOTO灯拍摄的是大师....我已然已经步入了大师的级别了....哈哈...
哈哈向摄影大师们致敬..如有冒犯请见谅...小女子只是摄影师一枚......

转眼间..来北京N多年了.....已经不再年少....可依然保持着一颗勇敢快乐向上的心....在北京依然奋斗着....
即使压力很大....即使失去的太多....
可我依然还是原来的我..有感情.有思想.有梦想...


影像出品:无名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摄影师:@熙_儿  拍摄花絮:@勇I敢 @管宸Persist 后期制作:@无名社-修图师 @JULEE
化妆师:@MEILI榆儿(小瑜)
模特:龙腾精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