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阚兆成
阚兆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73,123
  • 关注人气:4,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条噎人段子,看完整个人精神多了

(2022-03-25 14:55:55)
标签:

转载

分类: 传统文化.休闲

1


人生就像铅笔,刚开始很尖,但慢慢地就被磨得圆滑了。


不过,等到太过圆滑时,就差不多又该挨削了。


——人生与铅笔


2


听说每个中国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机,我笑了:怎么可能?


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网友如是说


3


穷则忙,忙则胖,过劳肥,好忧伤。


——你也有这样的忧伤吗?


4


南方人以为北方夏天不热,北方人以为南方冬天不冷。


——世界上最深的隔阂,莫过于你在南方而我在北方。


5


生活里80%的痛苦来源于上班,但是我知道,如果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源于没钱,所以在上班和没钱之间,我选择上班。


——搬砖使我快乐


6


有钱有颜的叫男神,有钱没颜的叫老公,有颜没钱的叫蓝颜,至于没钱没颜的……对不起,你是个好人。


——千万别做“好人”


7


吃饭吃一半等菜,洗澡洗一半等水,看视频看一半等广告,聊天聊一半等回复。


——人生四大难熬瞬间


8


对面走来一个人,撞上了叫做爱情。


对面开来一辆车,撞上了叫车祸。


可惜车与车总是撞,人与人总是让。


——电影《推拿》台词


9


思考人生,便秘,没带纸,有Wi-Fi。


——上厕所长时间没出来有四种可能


10


和人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逛完商场后下电梯,你按1楼,别人都按B1。


——这就是富和穷的区别,啊多么痛的领悟


11


减肥十年功,吃胖三分钟。


恋爱十年功,分手三分钟。


读书十年功,忘掉三分钟。


充电十年功,用完三分钟。


美白十年功,变黑三分钟。


挣钱十年功,花光三分钟。


——十年功与三分钟,你都经历过吗?


12


每次去ATM机取100元的时候,点钞的声音都好像要给我几万元一样。


——虚张声势


13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扎心又现实


14


将薪比薪,是找不痛快的快捷方式。


——不要随便问别人赚多少钱


15


男人的 “五分钟到家” 和女人的 “五分钟就能出门” 其实是一个意思。


——所谓“五分钟”


16


贵的东西,除了贵,什么都好。


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什么都不好。


——另类价值规律


17


宫里好寂寞。


打仗好辛苦。


朋友来了,朋友再见。


好想家乡(亲友)。


春(夏、秋、冬)要来(结束)了,好开心(伤心)。


——网友总结《唐诗三百首》基本上就讲了这几件事


18


床以外的地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远方。


——进被窝之后,下床关灯是最困难的事情


19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中年人的“友尽”


20


男人如果有私房钱,可以把它藏在股市里,保证没人发现,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钱去哪儿了。


——大隐隐于(股)市


21


这就是才华的“重量”。


——每天站在秤上,看着上面的数字,我会五味杂陈地这样对自己说


22


催菜时说“不要了”比“快点儿上”管用。


砍价时说“再看看”比“便宜点儿”管用。


挽留时说“你走啊”比“别这样”管用。


——说话是一门学问,你是不是也说过同样的话?


23


所有人见了我都抬不起头。


——矮的感觉


24


“哪里的姑娘最漂亮?”


“朋友圈里的姑娘最漂亮。”


——当代漂亮姑娘现状


25


2000块钱想出国穷游可以去:秦国、鲁国、齐国、蜀国、韩国、郑国、魏国、楚国、赵国、燕国、吴国等等。


——穷游指南


26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当代“墓志铭”


27


女人和男人就像股票,本来看好的股票买到手就一个劲儿下跌,以前看不到的弱点和缺点都暴露出来,一旦抛出去,到别人手里又变得那么可爱。


——女人男人互评


28


我妈让我火冒三丈,我不喜欢照相,她偏逼我去,给我拍照,然后把我发到朋友圈。


——10岁女童儿童节写日记吐槽


29


每次砍价,只要能砍下来,就觉得自己上当了。


——砍价心理


30


10岁的快乐是清蒸,吃的是新鲜。


20岁的快乐是小炒,吃的是生猛。


30岁的快乐就已经是红烧,吃的是回味。


至于以后,便是五味杂陈、历久弥香的佛跳墙。


——许亿《旧时光的味道》

(美闻参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