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阚兆成
阚兆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25,059
  • 关注人气:4,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山东省投档线前100高校

(2020-07-27 15:01:36)
标签:

转载

分类: 初中.高中

【中国大学教育】发布教育相关专文,欢迎大家点击“关注”按钮,我们会持续更新关于中国大学的相关文章,给您带来最有用的资讯。

近日,山东省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已经公布,北京大学以687的最低录取分在山东省招生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清华大学,清华大学的额最低录取分为684,仅低于北京大学3分。接下来跻身前十还有复旦大学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院校特定要求)、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表现十分优异,招生人数规模不少,在前十中排名还比较靠前。

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虽并未进入前十名单,但分数也是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不相上下,分数基本持平。北京理工大学的招生情况也比较乐观,位列18名,超越了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两所C9高校,紧随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11工程高校中的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表现依旧十分不错,分别位列20、21、24。除此之外,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表现也十分抢眼,都进入前30。上海外国语大学排名41,也进入前50名之内。

985工程高校的兰州大学、吉林大学以及东北大学三所高校在山东的招生情况不是太理想,都已经被挤出80名之外。排名在60之外的985工程高校还有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以下就是山东省普通一本招生情况最低录取分前100高校具体排名情况:

希望以上介绍,可以在高考填报志愿、考研选择学校的时候作为一个参考意见发挥它的作用。对于学生家长来说,也可以通过这篇文章的了解,给子女填报志愿时提供参考意见。本期【中国大学教育】就要结束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学习。同样希望大家可以把有用的文章转发、收藏起来,以后没准有用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