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点
星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449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2012-01-11 11:45:02)
标签:

李湘

闪婚闪离

关之琳

湖南卫视

素食爱情

娱乐

黄奕

杂谈

  如今影视剧与现实生活中的某些现象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例如闪婚闪离,不知是娱乐圈里的闪婚影响到了普罗大众,还是大众的素食爱情影响了演艺圈,总之今天闪婚闪离对明星们已是见怪不怪,一起来看那些电视剧与现实生活中闪婚闪离滴明星们吧。

黄奕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2009年8月,黄奕和新加坡金融财俊姜凯传出婚讯,媒体报道称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而这段婚姻没过多久就宣布闪离,外传黄奕闪离是因为姜凯财务出现问题,对此黄奕表示否认。

  2011年10月,霍思燕突然发微博大骂“圈中一怨妇型女星”,称对方“贪慕虚荣和撒谎”,并警告说“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外界很快猜出她骂的是黄奕,而“肥胖油头前夫”则是姜凯。黄奕随即发声明要告霍思燕,并暗指对方是“感情掠夺者”。

  有首歌叫《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偏偏这娱乐圈的女人们相互之间玩得比宫斗剧还激烈。这也难怪,就跟后宫的女人最怕老一个道理,娱乐圈的女人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将来没个好归宿。但这满世界的男人里,有钱的主儿并不多,成王败寇,谁谦让谁吃亏,只有索性豁出去,打个头破血流。

李灿&李敏英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韩国著名艺人李灿和李敏英相恋七年,但婚姻只维持了13天。让他们分开的不是通常所谓的“七年之痒”,而是李灿的家庭暴力。“家暴”的直接后果不仅仅是离婚,还使已怀孕3个月的李敏英流产。看当时两个人合影时的亲密,“傻傻两个人,笑得多甜。”

李湘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2005年1月2日:李湘李厚霖在北京结婚 ,同年12月二人离婚。恋爱时的李湘与李厚霖曾高调地在所有人前大秀恩爱,李湘在与众多女星争夺钻石商人李厚霖的战争中成为胜利者。结婚时就没有人看好的李湘与李厚霖,在不出两年内就“众望所归”的离婚了,终于不再那么高调了。李湘的第二任丈夫王岳伦和李湘合作电影《十全九美》时传出两人拍拖,接着李湘怀孕,09年1月与李湘登记结婚。她的第二次婚礼甚至低调得可以,现在已经幸福地为人母了。

尼古拉斯VS莉莎玛丽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2002年11月,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新婚三个月的“猫王”女儿莉莎玛丽·普莱斯利分道扬镳。11月25日,尼古拉斯·凯奇以双方之间存有“难以 弥补的歧见”为由,向洛杉矶法院申请离婚。莉莎玛丽·普莱斯利通过经纪人对媒体发表简短声明,对于两人关系走到这个地步她感到难过,“其实我们根本就不应该结婚的”。她在声明中还说:“那是个极大的错误”。

关之琳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前夫王国旌相识。王国旌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且一向风流,娶关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两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父的强烈反对,差点以自杀来阻止他们的婚姻,最后经双方协调关父终于妥协。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然而没过多久,王国旌本性显露,终日流连花丛。王国旌甚至这样评价说:像关之琳这种女人,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她强,足见其人之无情无义。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20岁嫁人,20岁离婚,无论如何20岁这一年恐怕是关之琳终生难忘的一年。

黄明 张嘉倪《离爱》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由黄明、张嘉倪主演的《离爱》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号称“内地首部纯爱剧”。

  剧中黄明饰演“文学新星”莫小鱼,孩子气,天真浪漫,未经受挫折,自以为是,由于年纪轻轻就成为公众人物,心高气傲,主观武断,追求浪漫又冲动鲁莽,热心肠富有同情心但是思维单纯,非常情绪性,耳根子软,要面子,但是行动力非常强,认准了一个方向之后,很有毅力突破,目标性很明确,导向性非常明确。与张嘉倪饰演的火布丁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经历了恋情受阻、“劈腿”、信任危机等问题,也经历了闪婚、闪离、再婚等看似不靠谱的事情,在分分合合之中,演绎了一段热烈、感人又有趣的爱情故事。

梅婷&鄢泼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鄢泼和梅婷的初次见面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鄢泼被梅婷的美貌和气质打动,短短几十分钟后,就向梅婷索要电话号码。此后他便多次邀请梅婷共同进餐。

  相识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进行了一次法国游。不到三个月时间他们就决定结婚了。这段非常般配的夫妻,终因种种不合走向了离婚的结局。看似幸福的背后,其实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李光洁与郝蕾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同样是演艺界上升势头很旺的两位,李光洁与郝蕾于2006年低调扯证结婚,在事业发展日益旺盛的时候,二人高调对外宣布婚讯,补拍婚纱照,并着手准备于2009年6月补办婚礼。

  而正是这样大喜的时候,却给了大家伙一个极大的意外,郝蕾发布了离婚声明。让原本一对极为看好的演艺界夫妻成为陌生人。据说是感情外遇惹的?!

电视剧《闪婚》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由张铎、唐嫣主演的《闪婚》中,古峰(张铎饰)被对他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唐嫣饰)苦追,两人迅速成婚,但结婚不久种种麻烦就接踵而来,先是古峰的前女友找上门来,韩金贝的哥哥又和古峰的姐姐陷入情感纠葛,导致两家关系恶化,这对年轻男女因为“闪婚”而心力交瘁,“离婚”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始终悬在他们头顶…… 

孙楠买红妹

盘点那些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2001年,歌坛大哥大孙楠和小品明星买红妹闪电结婚,并在当年就生下了一个女儿。据买红妹自己透露,2001年,买红妹与孙楠认识不到24小时,孙楠即发出求婚:买买,你嫁给我吧!于是两人闪电结婚。

  婚后,买红妹成为了孙楠背后的女人,她为孙楠生了两个孩子,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2009年7月,媒体爆料孙楠与买红妹离婚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