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无敌小葡萄
超级无敌小葡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34,765
  • 关注人气:39,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的味道

(2011-12-27 00:31:36)
标签:

小葡萄

小核桃

姐弟

幸福的味道

育儿

幸福的味道

    最近在葡萄微博,看到评论里最多的字眼就是“幸福”这两个字。

    是的,做了两个孩子的妈妈,累并快乐着,忙并幸福着......

    记得多个场合、不同聊天对象,说起要不要第二个孩子的话题,我的答案都是斩钉截铁的:YES!虽然,明知道这意味着劳累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更少,但却不知从哪里来的力量,让我总可以忽视这些。

    想来,那种陪伴孩子成长,看他们一天天长大、一点点进步、日积月累的幸福感,就是一切动力的源头吧。也许命中注定,我就是一个闲不住爱折腾的娘。

    很久没有这样安静的坐着,仔细地看看俩娃的照片,自己对着电脑屏幕里的照片或呆滞、或凝望、或傻笑......依然想要感慨,微博没有办法取代博客,这样安静的心情来一字字记录照片里的瞬间,感觉真的很好。

    弟弟的到来,给家里增添几分忙碌,但也给葡大妞增添了几分责任。给桃二弟换尿布时候她的跃跃欲试、哄睡时候的抚摸哼唱、上学走前的额头轻吻,都像模像样。

    照片拍摄于弟弟满2个月的那天,来看俩娃他娘的折腾杰作。

    好久博客不更新,今儿来个给力的。

    上片!

 

桃二弟对这个世界

还有太多太多好奇

所以

眼神不是惊悚

就是迷茫

幸福的味道

 

称职的葡大姐

卖力的使出各种招数

配合麻麻

逗弟弟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来~~~~

姐给你一展歌喉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哭了半天

不是因为姐歌喉不动听

是银家小弟肚zhi饿鸟
幸福的味道

 

姐先帮你尝尝

(我说馋嘴的葡大妞,丢人了吧)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吃饱了?

姐嘴儿一个
幸福的味道

遗憾遗憾

二弟脸上湿疹还没好完全

就第一次在blog里露脸

影响了摔锅形象
幸福的味道

 

吃饱就睡的桃二弟

幸福的味道

 

 

好吧

摔锅搭档睡觉鸟

葡小萄同学独自抢镜

8过

这脚丫子味道

不咋地吧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摔锅

快醒醒

咱娘给咱俩换了身行头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以下镜头

弟弟熟睡

任由葡大妞一人独自耍宝

哦哈哈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假装自己跟弟弟

藏猫猫

介介介

介有意shi吗

葡萄同学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葡萄同学的表情

亮了吧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弟弟终被折腾醒了

葡萄开始进行义务足底按摩

这一套身手

全部偷师于麻麻给弟弟婴儿抚触

这娃把望闻问切都给用上了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弟弟造黄金了
看麻麻的得力小助手

哈~~~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想给俩娃来几张正式点儿的合影

真难~!!!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我家二弟的表情

那个那个

囧了囧了

8好意shi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痛苦的桃二弟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姐~~~

你把俺脸抠疼啦
幸福的味道

the end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