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治造型
阿治造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463
  • 关注人气:1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夏彩妆 让你明媚一季

(2012-05-09 15:56:22)
标签:

阿治老师

初夏妆容

彩妆

时尚

分类: 彩妆造型

初夏一个美色的季节

彩妆就是一个美妆与美色的混合体。在初夏里,令人赞叹的彩妆色彩主题踏着初夏的气息扑面而来,绝对不能忽略!那么,2012年的夏天会充斥着怎么样的色彩呢?是令人欢快欣喜的糖果色,还是满载奢华的金属色,亦或是魅惑的紫色... 今天就告诉你在彩妆的世界里如何掌控着夏天的颜色。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白色不能不说是本季的一大亮点。当chanel2012春夏发布会上的白色海底世界呈现给世界的时候,就预示着白色将在这个夏天里掌控着主流,无论是在服装还是在彩妆。但在妆容方面,白色可不是以往那么简单,它融入了更多的光泽感,类似于珍珠一样富有光泽无论当作眼影还是T区的提亮都会像是在薄雾下闪动着淡淡珠光,展现着纯粹的洁净与低调的奢华。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糖果色,听到它就会淡淡的笑一笑,因为它的出现就先孩子一样给人活泼的印象带来无限的希望与欢愉。这也正是夏天的特色,充斥的希望给人无限的希望。对于化妆师而言各种糖果色就是创作的灵感可以搭配出任意美妙的画幅。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糖果蓝,就这样淡淡的像是夏天的天空,蓝得纯净。具象的说就是马卡龙一样甜蜜跳跃的蓝色,让人见到不禁想要去触摸,去品尝,爱不释手。这样一款糖果蓝在夏天怎么放过它,一款糖果蓝色的眼线笔勾勒出灵动的眼线,岂不又夏天韵味。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阳光黄,初夏的阳光没有酷暑那么的热烈,没有冬天的那么懒散,它温柔的抚摸整个大地,这时它的颜色是纯粹的黄,具有夏天的明快。阳光黄它带给彩妆的没有金属黄那么的浮华,而是淡淡华丽,华美。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灵动橙,夏天的夕阳就是类似于橙色,并不是那么的纯粹,带有一点黄色所挑出的橙色,更具一些灵动感没有沉闷的感觉。这样的具有夏天气息的橙色用作于腮红或是唇妆,都会令你别具一番韵味。

 

魅惑紫,无论哪个季节,女人总是要有她的本性,那就是具有强大的雌性额尔蒙所散发的魅人诱惑。紫色永远都是表达这一特性的最佳拍档。一款紫色的猫眼眼妆绝对电力十足,一款有人紫唇让人蠢蠢欲动。

 

初夏一个创意的季节

“返璞归真”绝对是这个夏季妆容的代名词,更大时装周的T台妆容都打出了这一口号,纷纷脱掉了艳丽的浓妆,奋力将返璞归真进行到底。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看到 louis vuitton 春夏秀场时,不禁让大家想起了在嘉年华里面欢乐奔跑的小女孩,她们所带有的这种甜蜜蜜气质带给大家更多的是“返璞归真”的冲动。在这个初夏之际,不妨脱掉浓妆回到豆蔻年华,那个另我们有无限欢乐与憧憬的年代。那时我们的脸蛋是细嫩的,因此打造出细嫩无暇的皮肤尤为关键,选用含有保湿因子的粉底液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水水嫩嫩的。再利用用上淡淡粉色系的腮红点缀出由里至外的健康气息。少女般的妆容一定要摒弃繁复的眼影,用肤色调的眼影打造出眼部的立体感即可,最后就是用唇蜜来修饰出少女唇部独有的莹润感。带着这样一款妆容,在这个初夏,爱情萌芽的季节让我们回到16岁的烂漫年华。

 

说到爱情,不得不提本季妆容的另一大主流。它同样也是围绕着返璞归真,回溯到了上个世纪50年代。它是有关于爱情而展开的。

 

那时正值战后,在欧洲的南部,每一位少妇等待着,期盼着她们爱人的归来。为了能在见面的那一刻将最美的自己展现给心爱的人,他们精心的打扮着自己。由此产生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时尚潮流与妆容潮流。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Dolce&Gabanna本季的T台妆容是一众T台妆容最具代表的。在这款妆容的映衬下,每个模特都宛如成熟的“洛丽塔”来自有欧洲的南部。她们都有一个无瑕的脸蛋,与灵动的眼睛。这种五十年代妆容的关键也要掌握住“返璞归真”告别浓艳。首先便是无妆感的底妆,粉底一定要轻薄,如果你的皮肤足够好的话可以和粉底say goodbye。对于腮红一定是要选择暖色调的,因为代表着爱情的妆容,暖色调的腮红,就像女子见到心爱的人脸颊泛红的羞羞感。而眼妆一定要精致,可以带有一点点华丽与火辣,因为你是要用它来放电的。眼线用黑色或着棕色的眼线,在眼尾微微上挑,这样让你看上去会有一点点的魅惑。眼影还是肤色调的。不要忘了,这是“返璞归真”的妆容,要告别浓艳。唇妆则是水润丰盈,让人有蠢蠢欲动的感觉。这便是50年代因爱而生的妆容,它没有那么的浓艳,没有那么的夸张。更多的是精致,更多的是对爱人的丝丝诱惑。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香奈儿Chanel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54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BOBBI BROWN艳褐眉妆组合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腮红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彩眼线液

 

初夏彩妆 <wbr>让你明媚一季



初夏,就是这样的一个季节,充斥着童真与爱情的烂漫。初夏的妆容便是“返璞归真”用各种美色所呈现出豆蔻年华与热恋时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