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健Mika
王小健Mik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8,543
  • 关注人气:6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爱,用力爱

(2009-04-04 17:29:41)
标签:

王健

君子兰

仙人球

花苞

杂谈

分类: Feelings

空了两个月了,静下心来写点东西。

这两个月,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有开心过,有烦恼过,有绝望过,有想过以前,有想过以后......但是明天到底是怎样的,谁又能有先知呢。过去的事情,也许是美好的回忆,也许是揪心的痛苦,但是过去的都过去了,时刻准备着迎接下一个挑战和机遇吧。

前几天回了趟家,没有我想象的美好。但是看到父母都健健康康的,就足够了。在家的时候给爸爸买了两盆君子兰,还买了一盆瑞典常春藤(因为它可以净化空气,尤其是家里有抽烟的就更为适合了),另外还买了一颗小的仙人球放在了电脑桌上了,呵呵,感觉好美......童年时候的一些事情,往往会是深刻的记忆。小的时候,因为一些琐碎的事,爸爸打了我,从小到大,他就打过我一次。结果,爸爸养的君子兰正是开花的时候,我因为不懂事就把花苞全掐了下来。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去补偿以前犯下的错了!趁着年轻的时候,父母都还健康.能记得你是他们的宝贝的时候,让他们开心幸福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

有时候回忆以前的感情与经历,自己想着想着就哭了。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值不值得,但是我不会去计较有没有得到回报,因为感情的事情没有谁亏欠谁的。先退出的人,并不是欠你的人,也许他给了你一个寻找下一个幸福的机会!爱与不爱,是与不是,肯定与否定,其实都是在一念之间。也许只是因为我们还年轻,冲动是我们唯一的招牌。

如果爱,用力爱。这句话很对......爱过之后,请不要有恨。如果恨,也许是因为你还放不下那个人,保留着一颗感恩.宽容的心,谢谢那个人给你机会寻找下一个属于你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如果的事
后一篇:祈 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