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64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夜梦不祥,榜门大吉

(2010-09-27 07:16:37)
标签:

杂谈

    因为点错了浏览器,七八天没能上去网,求爷爷告奶奶,很容易剧解决了。过年似的,俩人喝了一瓶烟台干红,晕达拉乎的啦。

   

    今夜梦大凶:爹、娘、大哥,三位前人同日去世。连忙号召家人办丧。三人一起。子曰:“夜梦不祥,榜门大吉”于是写出来请大家给圆一圆吉也凶也?难不成到我了?其实也没什么。该谁是谁。梦未免太玄虚。还是说说现实吧。现实是什么?活着,能吃能睡,茶叶,喝极品铁观音;看病,钻磁共振;药吃进口洋药;吊瓶,打俩疗程。呵呵人间富贵享受尽了也……尤其是寡人近来又被封为二号楼二单元‘楼长’一职,本人此生干过的工作没有一个带长字儿的,全是主任级,什么教导主任、班主任、团总支副书记……不一而足。这回带了‘长’了。呜呼呀善哉善哉。本人当了楼长了。嘿嘿嘿,哈哈哈!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长有。今天先写在这些。拜……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