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色生活
绿色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53,805
  • 关注人气:9,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5个超实用一分钟减肥妙招 (图)

(2009-04-30 14:15:24)
标签:

减肥

瘦身

健美

健身

美体

时尚

饮食

休闲

运动

营养

保健

身材

性感

体育

养生

健康

  想减肥?一分钟就够了!下面这些生活中的小智慧教你如何只用60秒或者更少的时间轻松减肥。一个人每天醒着的时间大概有1000分钟,那就是说你每天会有1000个机会去实践下面这些小贴士!如果你已经开始减肥计划了,下面这些方法更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加快减肥效果。减肥,要时刻准备着!

 

35个超实用一分钟减肥妙招 <wbr>(图)

 

  第一计:果汁混合法。把你最爱的果汁(你平时饮用份量的一半)与白开水混合饮用。为什么?这样平均每杯“果汁”便少85个卡路里,你一年可以减5磅以上了!

 

  第二计:移动“煲粥”法。使用无绳电话,实现一边煲电话粥一边减肥。战绩计算如下:洗衣服(68卡路里)、摆桌子(85卡路里)或者浇花(102卡路里)。(以一个150磅的人半个小时的活动量算)

 

  第三计:口香糖法。最近研究发现,一整天嚼无糖口香糖可以将新陈代谢的速率提高20%。这意味着什么?一年可以减10磅啦!

 

  第四计:现金处罚法。任何时候如果有人请你吃糖果,而且你接受了,就拿出一块钱,然后把这些钱给你的孩子、老公或、男朋友或者其他监督你减肥的朋友。当你慢慢习惯因为接受糖果而付出金钱的代价,很可能下次你就会说,“不用啦,谢谢!”

 

  第五计:食品包装研究法。扫一眼包装你大概知道,这袋糖果棒含有200卡路里左右。但是看得仔细一点你就会发现,这只是一根糖果棒的卡路里而已,一袋还有好几根呢。

 

  第六计:绿茶烧脂法。在去散步或者外出之前喝点绿茶,它所含的咖啡因可以释放脂肪酸,是燃烧脂肪的一大有力武器。而且绿茶中的茶多酚(抗氧化混合物)与咖啡因作用也可加速脂肪燃烧。(但如果你有高压,就放弃这一计吧)

 

  第七计:规律饮食法。不要随便就不吃饭,以为这样做就可以“省”下的一点卡路里,其实这只是暂时性的,稍后你必定会吃得更多。

 

  第八计:自带便当法。一周外出就餐五次你就完了,一天差不多会多摄入300卡路里。想想吧,哪一次你到外面吃饭没有吃得更多呢?

 

  第九计:面包蘸点法。在面包上放点橄榄油比牛油好得多,橄榄油更加健康且很可能帮助你吃少一点,平均少52卡路里。

 

  第十计:谷物+亚麻法。含高纤维的亚麻籽可以帮助你降低食欲,消灭卡路里。在酸奶、松饼或者面包上面加一点吧。亚麻籽在健康食品商店有售。

 

  第十一计:调味料秘制法。用一茶匙香醋、1/4茶匙橄榄油、3/4茶匙芥末和1/4茶匙山葵调味剂混合起来,就成了一款美味的沙拉调味酱,而且只含有20个卡路里和1.5克脂肪!

 

  第十二计:验血法。大概有十二分之一的女性(然而大多数都不知道)有一条不活动的甲状腺,它可以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

 

  第十三计:水之超大份量法。选一下最大的瓶子装水,一定会让你多喝些。

 

  第十四计:欺骗味蕾法。舔一口薄荷或者榕树味的咳嗽液,包你立即止住对食物的渴望。

 

  第十五计:添加香料法。加一点胡椒粉或者辣椒粉可以防止你一下子把食物扫光。

 

  第十六计:灌牛奶法。和水的作用差不多,低脂牛奶可以装满你的胃,而且它含碳水化合物――让你正餐时少吃些。

 

  第十七计:大块头沙拉法。把红萝卜、芹菜、红薯、南瓜或者其他素菜切成大块,而是不把他们剁成碎片或者切片。咀嚼大块头沙拉更花力气,而且大嚼一番以后,你吃主菜时就会吃少些啦。

 

  第十八计:联络朋友法。寂寞的时候,给朋友打个电话,用聊天而不是曲奇来填补你的空虚。

 

  第十九计:食物记录法。记下你吃过的东西有助你控制大局,因为你对自己更有责任感了。但其实也不需要滴水不漏地记录下来:写的过程已经是收获了。

 

  第二十计:坐立不安法。不要在办公桌一坐就是一整天,就算是简单的起立-坐下,你一天也可以烧掉700卡路里!

 

  第二十一:遥控器退役法。如果你停止使用电视、录影机遥控器,车库门开启器、电动开罐器、割草机、汽车或者其它省力的装置,一天内你可以跟额外的200卡路里说拜拜了。

 

  第二十二计:喷雾法。使用橄榄油喷雾器可以为沙拉、鸡肉、鱼或者意大利面增加一点风味。更重要的是,使用喷雾器两秒钟所喷的份量是1/2茶匙左右,而你直接倒的话很可能会倒掉2到3茶匙!这样每次使用都可以助你“省下”100卡路里啦。喷雾器在百货商店有售。

 

35个超实用一分钟减肥妙招 <wbr>(图)

 

  第二十三计:小份量购物法。根据一项研究,买大份量包装的食物令你比平时多吃44%!

 

  第二十四计:变慢为快法。如果你有慢跑的习惯,试一试加速疾跑吧。这个简单的转换令你跑更多路程、减更多卡路里,而没有更长你的运动时间。而且疾跑增加的冲击力对你的骨骼健康也很有好处呢。

 

  第二十五计:煮前份量控制法。如果你总是担心自己吃得过量,为什么不试一下在煮之前就严格量好份量呢?这个问题就不难解决,在商店买一些称量食物的小工具就行了。

 

  第二十六计:恐怖电影法。非常享受一边看电影一边吃零食吧?那就做恐怖片!看你害怕的时候还吃不吃得下。

  第二十七计:自我观察法。试一试对着镜子吃东西,看着镜中的自己能让你吃少22%到32%。

 

  第二十八计:做十个仰卧起坐再说!在你想打开一盒冰淇淋之前,先做10个仰卧起坐或者伏地挺身。这个过程用来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你的减肥目标!

 

  第十二九计:吸气法。当你真的受不住那些新鲜出炉曲奇的诱惑,试一试这样做:在曲奇的芳香里沉浸30秒,然后拿起一小块放在舌尖30秒。嘴边的香气和味道让一块曲奇就可以满足你了。

 

  第三十计:汤料止饿法。比起只喝清汤,吃多点汤料(大片的蔬菜)会让你感到更饱,正餐的时候又可以少吃点啦。

 

  第三十一计:剔除肥肉法。把两份比萨的肥肉剔除,就等于除掉一茶匙的油了,可以换算成40卡路里和4.5克脂肪。

 

  第三十二计:“重”食法。不仅只是脂肪和卡路里,食物的重量也可以填满你的胃。你吃低卡而量重的食物时,吃少一点都会感到满足,推荐的“重”食包括橙、草莓、葡萄、哈密瓜、菠菜、椰菜等。

 

  第三十三计:大鱼大肉法。“肉”只限于鱼肉哦。金枪鱼、鲭鱼、鳕鱼和鲑鱼等含有丰富的欧米加-3脂肪酸,可以帮助你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第三十四计:自我激励法。为了让你保持努力,可以写下一些激励的话贴在一些战略性地点:冰箱上、电视机前、汽车的仪表板或者电脑上。建议内容:“你受曲奇的摆布已经很久了!”“没有任何东西比瘦的感觉更美味啦!”

 

  第三十五计:喝水,喝水,再喝水法。脱水可以使你的新陈代谢放慢3%。如果你重150磅,就意味着你每天失去了一个减去45卡路里的机会,一年就是5磅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