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22-03-14 16:50:46)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15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复杂,各种不确定性太多了,都是我们所无法预知的不确定性,复杂的局面让市场平添了风险隐患,怎么办呢?别忘记我一直讲的一句话“建立规则,消除复杂性!”技术分析有三大假设:

 

 1、市场行为涵盖一切信息

 2、证券价格沿趋势运动

 3、历史会重演

 

 市场行为涵盖一切信息,这里的“一切”涵盖了大家忧心忡忡的所有不确定性,所以停止精神内耗,不要胡思乱想,建立规则,消除复杂性即可!因为价格是包容一切信息的,包括一切不确定性。而实际上,不确定性从来没有消失过,唯有建立规则来消除。

 

 证券价格沿趋势运动,这波行情也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从趋势破位,我让大家把梦想先藏起来,先规避风险开始,到今天,趋势下的风险我们基本规避了,未来趋势收回之前,都要坚持跌势规则,因为跌势价格会沿跌势运动。

 

 而历史会重演,是一切技术分析和指标的理论基础,比如图中本次笑脸,历史成功率很高,所以我们才有理由认为这个笑脸也会构筑一个低点,只是可惜了,缺少了底背离的共振,级别降低了很多,在笑脸失败之前,还有2个信号有望加强低点级别!

 

 按照九转序列,明天是低8,后天是低9,从概率上,明天如果低8成立,大概率后天会有低9,而这里的低9成功率也挺高的。低9从能量的角度分析,也是做空动能的衰竭信号,所以低9会加强笑脸的机会!

 

 另外,如果明天触发低8,就需要继续跌,而随着收盘价格新低,意味着60分钟有可能触发新的底背离条件,这个60分钟底背离虽然级别不大,但也是可以加强日线笑脸级别的,至少是一个加分项。

 

 所以,从技术角度,这里还是有机会的!
~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