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374,014
  • 关注人气:24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21-12-29 16:57:09)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230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自反抽年初高点回落以来,磨磨唧唧,1220日回踩了一次小白龙趋势,今天又回踩了一次,明天如果惯性向下,基本就会再次考验小白龙趋势了,所以明天也是很关键的,如果能回踩止跌,趋势就依然有效!

 

目前看,上证指数60分钟,明天如果新低会触发底背离条件,如果在日线趋势破位之前触发60分钟底背离,那么这个底背离有助涨作用,如果没有日线趋势的护航,单一的60分钟这个背离,级别是小的。60分钟看明天如何走,现在还没有钝化(差新低)!

 

 上证指数日线的趋势大概在3575点附近,而且这里还是龙2的画线位置,属于龙2的回踩点,所以支撑也是加强的,所以刚才讲,在日线趋势破位之前的60分钟底背离,会有助涨作用,所以明天重点是看60分钟背离能否触发和日线趋势能否坚守!

 

 另外,创业板日线今天还触发了低9,虽然分值不太高,但是日线低9也代表了这波调整做空动能的衰竭,所以创业板也有止跌反弹的需求,只可惜创业板是在趋势下的,只有收回趋势才会更安全,不过这里创业板能止跌,也有助于上证指数的趋势护航。

 

 今天指数虽然很差,其实个股还行,因为动能背离向上,很可惜今天权重拖了后腿,因为动能背离向上,敞口又很大,今天的分化,如果权重给点阳光,必定灿烂无比,即便是指数下跌的,今天个股情况也不那么差,这就是动能背离向上的好处。

 

 好吧,明天关注60分钟背离和日线趋势!
~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