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374,014
  • 关注人气:24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21-11-25 16:52:31)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26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昨天日线触发哭脸,今天重心回落收绿,也算正常的,总要给哭脸点面子不是,昨天收盘文章也能强调“哭脸毕竟是哭脸,在哭脸失败之前,就有成为高点的可能!”目前看昨天是高点,今天算是横盘,涨势里的横盘有利于继续向上发力!

 

 如图中最近半年时间里,哭脸触发了6次,失败一次,成功率还是很高的,昨天是第七次哭脸,目前也是小高点;两次笑脸都是成功的。半年时间里出击次数可不少,关键是成功率也很高,这就很难得了。

 

 我们在评测指标的时候,有2个数据:1、出击次数;2、成功率。其实优化指标就是牺牲掉出击次数来换取成功率,言外之意,高成功率的出击次数不会太多,出击次数越多,失败率越大,这是正常的逻辑,言多必失嘛!但是如果有一个出击次数很多,而成功率又很高的指标,那就是很优秀的指标。我们的笑脸和哭脸出击次数和成功率,都还是不错的!

 

 所以,平时不要一味的追求成功率,还要看出击次数,如果一年就出一次,成功率100%,也没啥用,毕竟成功的标准有可能是涨10%。成功率和出击次数一定要双向考虑,再有就是要明白指标的作用是降低工作量,而绝非提款机。

 

 现在的关键是,昨天哭脸的消化路线,如果是横盘,那是最佳的路线,横盘消化压力后,重拾升势,涨势横盘也是为了进一步上涨,此过程缩量为好!如果是回踩,向下支撑还是很多的,缺口3561附近是一个支撑,缺口已经超过3天,已经生效;缺口下还有趋势支撑,还有3518点支撑。这些支撑都是周线5浪得以延续的关键!

 

 而如果向上突破哭脸,意味着趋势延续!
~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