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21-10-13 16:39:57)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14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上证60分钟VS深证60分钟(325日)

 

 今天上午最低点又刚好打在年初高点和年中高点连线上,获得支撑,止跌反弹。并在今天下午14点触发了6090分钟底背离,下午收盘又触发了120分钟底背离,目前位置的底背离,级别还是可以的,我们细细道来:

 

 首先,6090120分钟底背离共振,属于周期共振,是增加级别的,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嘛;其次,60分钟上证指数5浪低点+底背离类似深证成指今年年初那波调整的底部,如图二,当时给大家捕捉底部画的图,唯一不同的是当时(325日)深证成指5浪是缓跌,上证指数是急跌,这一点不如深证成指3月份的低点牢靠。  

 

 上证指数浪型的划分,日线728日的3312点开始,一直到914日的3723点视为一浪,可能很多说中间那个调整不算2浪吗?那个不算日线的2浪,那个在120分钟是2浪调整,但是日线里归属一浪,那么2浪调整计算,目前位置刚好在1浪的50%附近,符合2浪的空间比例支撑!  

 

 再有,目前还是日线MACD能量守恒位置,这也加强了浪型划分的级别,不排除后面是日线3反弹日线刚好回踩到年初高点和年中高点连线位置。你看这里出现了很多的巧合,我之前讲过,巧合的背后一定存在某些底层逻辑。

 

 综上所述,目前位置形成低点的概率很大,如果低点有效,性质是日线的3浪,那么高度基本是要突破年初高点的,突破之后再回调是4浪调整,而对应后面的5浪,才有可能去和周线3浪后半场吻合。

 

 当然,巧合都聚集在一起,我们可以视为低点,但是不能固执,股市最大的风险不是背离高点后的下跌,也不是趋势破位后的下跌,这些风险都是看得见的,股市最大的风险是你认为不可能跌的地方,结果跌了,这种风险是最大的,所以这里如果不能有效止跌,向下就会破趋势,破市场平均成本,破很多技术形态,那么就要严格风控!

 

 所以,还是那句话,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