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90分钟顶背离

(2021-08-26 16:50:07)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90分钟顶背离

 

点击进入:827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上证指数90分钟

 

 昨天收盘博文提示大家今天关注156090120分钟的顶背离情况,今天这4个周期的顶背离全部触发,如果顶背离有效,按照时间任务,是1215个交易日的下跌周期,所以还是要谨慎一点的。

 

 因为昨天先完成了趋势突破,所以顶背离如果有效,首先要先把趋势重新击穿,明天继续跌,先关注趋势的得失。另外此前给大家画的下行趋势线,昨天突破,今天跌破,这种情况就不算是突破趋势,单根线必须连续2根K线突破才算。

 

 大盘虽然不咋地,但是题材热点其实依然不差,赚钱效应还是有的,本轮行情上证指数从5月10日涨到月底,一共涨了20天,就不涨了,而题材热点涨了3个多月,所以不能完全按指数来,指数只能起到一个环境和仓位的把握,热点和个股是关键。

 

 今天领涨的板块中,周期行业继续领涨,钢铁、煤炭、有色涨幅居前,有色指数继续创新高,去年十一前后周期行情启动,当时我能想到的原因就一个通胀预期,当时博文链接《周期行业的机会在哪里》(去年1116日收盘文章),文中一段话:“只需关注周期—有色—(基础有色、小金属)—核心是小金属(稀缺)—稀有资源、稀土”。马上又十一了,有色整整涨了一年。

 

 工业母机,今天也是领涨的,属于“智能+”相关,所以也是跟科技紧密关联的,科技板块从510日到现在,也涨了三个多月了,包括新能源车今天也是继续新高的,所以你看热点其实不错,赚钱效应依然很高。

 

 此环境下,牢记“做多指数+强势股”的策略,做多指数:1、期指(激进者);2、宽基(保守者);3、行业ETF(中性)。而做多强势股呢,才会在这样大盘弱势的环境里,你的股票依然能赚钱,去年我们提出“做多指数+强势股”的策略,一直到现在,都是非常正确的。未来仍需坚持。

 

 牢记“做多指数+强势股”!
~
冯矿伟:90分钟顶背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