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如期上涨注意什么

(2021-06-10 16:43:59)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如期上涨注意什么

 

点击进入:611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526日做的预期路线图)

 

 此前给大家画了这张预期路线图,是突破后回踩再起的路线,回踩点是2条线交叉点(位置G),截至目前,路线基本如期运行,位置G也刚好是最近10几个交易日调整的最低点,然后震荡爬升,现在就差新高了,新高就完全按预期路线走的。

 

 随着新高就要注意风险了,因为本轮反弹在6090分钟里是非常清晰的5浪结构,目前正在运行小5浪,一旦新高意味着5浪成立,5浪一旦成立多周期也恰好触发顶背离环境,届时就是“5浪高点+顶背离”组合,你是否似曾相识呢,恩,年后的第一波下跌恰好相反,当时深证成指的60分钟是“5浪低点+底背离”。

 

 截止今天收盘,60分钟已经有顶背离条件(钝化)了,其它周期还没有,但是随着新高,90分钟和120分钟,还有日线,都会相继触发顶背离条件(钝化),因为6090分钟是5浪上升,5浪目标范围是:3660.343707.7点,这是5浪的目标区间,一旦在此区间触发顶背离,是要风控的!

 

 今天科技爆发了,很多人说是鸿蒙概念,其实鸿蒙概念只是导火线,任何一个概念都可以点燃科技,科技本身是有大的上升逻辑的,去年我给大家讲过康波周期,其实我们正在经历的本次康波周期就是科技周期,因为一个康波周期要解决2大问题:1、解决生产效率问题;2、解决交易效率问题。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人口老龄化的大环境内,所以本轮的康波周期就是科技周期,我们依赖科技来解决生产效率和交易效率,今天软件服务涨停了30个股票,5G、芯片分别都涨停了10多个股票,这些都是解决生产效率的,而解决交易率的区块链,今天也涨停了10多个,这些是科技的底层逻辑,你要清楚,鸿蒙概念是科技的导火索。

 

 明天关注大盘能否新高,以及新高后的顶背离情况!
~
冯矿伟:如期上涨注意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