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挑战趋势

(2021-04-19 16:38:4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挑战趋势

 

点击进入:420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春节后的走势,简单描述就是:哭脸—背离—破趋势—反抽趋势不过,反抽趋势已经是第三次了,前两次都是反抽不过再下的路线,本次反抽目前已经兵临城下,能不能过还不好讲,只是从今天的速度看,突破的概率加大,因为速度秒杀一切压力。

 

 春节后的最低点依然是上次我们捕捉的60分钟底背离+5浪低点”,这个低点和周线的B浪低点吻合,所以目前处于周线的B浪反弹中,而今天的反弹又属于B浪的小3浪反弹,目标是深证成指周线的0.5比例位置:14772点。

 

 B浪的目标14772点和日线的趋势14247点相比,趋势在前,所以日线趋势突破理应继续看涨做多,如果周线后面还有C浪的杀跌,日线趋势破位是防C的地方,因为日线趋势14247B浪目标14772只有525点空间,空间不是特别大。

 

 因为C是预期,而日线趋势突破的话是事实,所以要以日线趋势突破与否作为关键,深证成指周线的C是建立在能量守恒的基础上的,而目前周线MACD的DIF基本完成了能量守恒,所以也不排除周线已经见底,所以这里不用猜,就用好日线趋势即可,日线趋势下,考虑周线的C浪杀跌,日线趋势上不考虑周线风险。

 

 今天领涨最为突出的板块是汽车相关,之前给大家讲过汽车的主线,再赘述一遍:汽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电池、充电桩等)、智能系统(芯片、5G、传感器、无人驾驶等)。今天汽车的大涨,除了这2个新能源汽车相关的两大系统之外,还有汽车服务相关的也涨的很好,因为汽车服务不管是什么车,都是有需求的。

 

 但是去年我讲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只是从需求出发的,经济会议召开后提出碳中和后,新能源汽车的上涨跟碳中和有紧密的关系,因为新能源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0,所以新能源汽车的属性在原来基础上又多了一个碳中和。

 

 好吧,明天继续关注日线趋势的得失!
~
冯矿伟:挑战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