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底背离成立

(2021-03-07 10:10:56)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底背离成立

 

点击进入:38股市直播(周一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第一张低9图,第二张笑脸图)

 

 背离:截止上周五下午14点,上证指数60分钟底背离成立,深证成指6090分钟底背离成立,创业板60分钟、90分钟底背离成立。可以说在分时周期的底背离共振上,三大指数还不错,如此,有望触发低点成立。

 

 9如图,从去年春节到今年春节,整整一年的时间里,一共触发了4次高9,分别对应这一年的4个大高点;反之,又触发了3个低9,分别是这一年来的3个大低点,今天是第四个低9,道理很简单,低9可以失败,但是在失败之前,要当低点来看待。

 

 趋势:深证成指和创业板都破趋势了,但是上证指数还没有,上证指数目前处于回踩趋势止跌的位置,属于涨势跌看多的位置,因为深证成指趋势已经破位,所以这里是拔河比赛,两头拉,要么上证把深证成指重新拉回趋势上,要么深证成指把上证拉到趋势下,这一点还得等,但是从上证指数角度出发,趋势没破,就有形成涨势跌看多低点的可能。

 

 笑脸:上证指数这里的笑脸,触发在趋势上,包括周五的低9,也是趋势上,趋势上的左侧信号(低9、笑脸)都起到助涨作用,如图2:同样是一年时间里,笑脸一共触发了9次,成功率100%,本次是第十次,同样道理,在笑脸失败之前,要当低点来看待。

 

 综述:目前位置是很关键的位置,不能再跌了,再跌,上证指数也会破趋势,继而三大指数皆破趋势后,不排除风险升级为周线和月线级别的风险,那就不好玩了。所以根据上证指数,这里还是容易形成低点的位置!

 

 周线:深证成指周线已经完成了5浪任务,我们之前预期过深证成指5浪高点是16232点,目前实际最高点是16293点;上证指数3浪高点是4018点,现在最高点是3731点,所以上证指数依然在3浪的过程中,同样是拔河比赛,如果走上证的3浪,深证成指势必会展开延伸浪;如果走深证成指的ABC浪下跌,上证指数3浪时间还得墨迹。

 

 下周重点关注上证指数这个低点的成败!对下一段行情比较关键!
~
冯矿伟:底背离成立
冯矿伟:底背离成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