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调整空间任务完成

(2021-01-31 10:10:13)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调整空间任务完成

 

点击进入:21股市直播(周一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顶背离成立时提示了减仓防守,防守后又给大家讲解了顶背离调整的三大任务:1、时间任务;2、空间任务;3、指标任务。然后又给大家提示了《强支撑在哪里》,强支撑在区间:14663-14372点。(黄金分割,取点13431.55点到15895.88点,50%位置是14663.71点,0.618位置是14372.92点)上周五实际最低点14609.64点,刚好击穿50%一点点的位置止跌,刚好抵达空间强支撑范围。

 

 所以,结论是:空间任务基本完成!

 

 问题是,顶背离的任务有3个,现在只完成了一个(空间任务),另外2个任务分别是时间任务和指标任务,都没完成呢。因为本次顶背离是日线级别,所以对应2530个交易日的下跌周期,现在才刚4天;指标任务是MACDDIF回归0轴,现在距离0轴还很远。三大任务完成一个!

 

 如此,后面的行情会怎样呢?通常空间率先完成任务的话,会等着时间和指标任务,所以后面多半是横盘震荡来消化时间和指标任务,现在位置抄底,已经不输空间了,但是可能要在时间上继续熬。这一点其实问题不大,日线趋势上,熬呗,日线趋势如果破位,就不能熬了,所以空间任务完成后是可以考虑抄底了,日线趋势作为一切看涨做多的底线即可!

 

 下周一如果继续下跌,那么日线就会触发笑脸条件,日线一旦有了笑脸条件,就简单的多了,只需考虑日线笑脸触发抄底即可,其它信号全部过滤掉;问题是,上周五尾盘的拉升,导致日线笑脸条件没出来,除非周一继续向下,才会有。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周一不继续下跌呢,直接开涨了呢?别急,我们可以用深证成指120分钟的信号来买,深证成指120分钟目前满足:“能量守恒 9 笑脸”组合,同样的组合,我们前面刚刚捕捉过60分钟的一个底部,记得吧,就是115日(周五),我是周四给大家提示了周五下午14点见底。所以,明天如果不跌,大概率是周一中午触发120分钟底部信号。

 

 周一重点是120分钟“能量守恒 9 笑脸”组合,或日线笑脸条件的触发!耐心点吧,规则是用来执行的,不是用来思考的,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
冯矿伟:调整空间任务完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