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调整到哪里

(2020-11-11 16:34:39)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调整到哪里

 

点击进入:1112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图中这几个月,哭脸和笑脸成功率又逆天了,十一节前的笑脸,我提示《低点成立》;节后回踩的次低点,我提示《日线低点》;昨天高位的哭脸,我又提示《日线高点》!那么这里的调整会到哪里呢?

 

 首先可以考虑下一个日线笑脸,对吧,而跌到今天,日线笑脸还没戏,因为条件都还没有呢,耐心等待继续跌出笑脸条件。其实目前位置,笑脸的有效性应该会大于哭脸,毕竟日线还在趋势上,其它大周期也是涨势趋势。

 

 其次,考虑趋势的回踩,因为目前位置的回踩可以和节后的回踩类比,都属于涨势跌看多里的下跌周期,在不破坏趋势的前提下,止跌的意义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才趋势附近的笑脸(类似节后那个回踩买点)。所以,从趋势看,目前也还不够。

 

 然后,这次高点除了哭脸和高9之外,还有顶背离,只是背离的不那么标准罢了,背离的影响理论时间是25-30倍,这次最大的顶背离周期是90分钟,理论调整时间也得9天左右,今天是第二天,所以时间也没有完成。

 

 不过有一个好细节,就是这一波的反弹,深证成指是创了新高的,这意味着打开了上行空间,所以这次回踩是为了更大的反弹在做准备,所以,也不排除调整不到位直接起涨,这样的话,我们就要用到哭脸的失败了,至少明天大概率不会。

 

 综合而言,明天应该是过度周期,耐心点!
~
冯矿伟:调整到哪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