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今天的缺口

(2020-11-05 16:41:56)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今天的缺口

 

点击进入:116股市直播(周五

 

 平台:4个月的平台,震荡积累了大量的筹码,这个筹码的密集程度很高,指数向上突破的话,这里就相当一个大的底部,很坚固的底部;指数向下破位的话,这里就相当于一个大的顶部,压力很大的顶部。所以平台的方向选择,至关重要!

 

 缺口:今天向上的跳空缺口,非常不错,因为此缺口恰好在近4个月震荡下行通道的上轨位置,属于跳空突破重要阻力的类型,历史中你可以看,所有好的缺口,都是发生在关键的压力和阻力位置,完成突破或破位,所以缺口短线不补,是大机会!

 

 阻力:截止目前,我们只能说指数有向上选择方向的大概率,还无法确定,因为压力还在,如图中红色下行通道的上轨压力,今天是13800点,已经突破,明天继续站稳才算有效突破。其次,明天继续发力,会马上临近绿色通道压力,这个通道虽然是上升通道,但是也是阻力位置。

 

 背离:随着今天的反弹,深证成指6090120分钟均触发了顶背离的条件(钝化),钝化还不是背离,只是背离的条件,明天如果是下跌的,就有顶背离的可能。顶背离在左侧技术里级别是最大的,而且多周期共振,在阻力线没有站稳的情况下,如果触发背离,还是要先考虑风险的。

 

 哭脸:如图,十一节前我帮大家捕捉的那个低点《低点成立》,是笑脸筑底,节后我帮大家捕捉的次低点《日线低点》,也是笑脸筑底,目前日线已经再度具备了哭脸的条件,明天开始,只要出现一定的下跌,就有触发哭脸的可能。除非后面继续走趋势性上涨,否则,哭脸还是有可能成为高点的!

 

 板块:今天领涨的板块里,最牛气的就是汽车了,我给大家赘述过汽车的逻辑,记得吧:汽车——核心是新能源汽车——2个系统:1、智能系统(无人驾驶、芯片、5G、传感器等);2、动力系统(电池、充电桩)——完毕,这套逻辑,讲过很多遍!我们再看今天领涨的板块在不在我给你讲的这些里,今天概念指数涨幅排序:5G第一,特斯拉第二,锂电池第三,充电桩第四,无人驾驶第五。恩,5G归属只能系统,芯片和传感器今天也不差;电池和充电桩归属动力系统,无人驾驶是智能系统,特斯拉是动力和智能的结合。所以你看,基本全部命中!

 

 好吧,明天注意多周期顶背离和哭脸会不会形成!
~
冯矿伟:今天的缺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