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未来的2个买点

(2020-09-16 17:13:07)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未来的2个买点

 

点击进入:917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深证成指120分钟

 

 我把最近的行情简单划分一下,7月中旬之前,是明显的涨势周期;7月中旬到9月初,是典型的震荡周期,7月初到目前暂时是跌势。恩,暂时,因为现在是刚刚向下打破震荡的初期,如果近期走强,会继续向上进入震荡周期,甚至开启新的涨势周期。未来有2个买点需要跟踪:

 

 趋势:目前是跌破趋势的,而且今天是反抽趋势不过的同时,还触发了120分钟的哭脸,哭脸在跌势里有助跌作用,所以今天不排除成为趋势破位后的反抽确认高点,一旦有效,会有跌势的延续性,因为是临近状态,所以也不排除重新突破趋势,所以,趋势的收回是近期的一个买点。

 

 背离:如果趋势短期收不回来,那么向下就有触发多周期底背离的可能,因为目前深证成指的6090120分钟均有底背离的雏形,恩,还只是雏形,只有继续跌出新低,才有背离条件的可能,如果跌出背离路线,级别会略大,毕竟是多周期共振。届时也是不错的买点。

 

 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买点的触发了。

 

 选股:昨天给大家讲过一个选股的逻辑,今天涨幅20%的股票有11个,比昨天多一个(昨天10个),你先做第一轮筛查,就是看他们都属于哪些行业,因为一只股票只属于一个行业,先找行业出现次数多的,再找概念,找出概念出现次数多的,最后过滤技术形态类似的,行业一致,概念一致,技术形态一致,没有不跟涨的道理。切忌追买,尤其是T+120%涨幅股票,盘中不要追,一旦杀尾盘,你跑不掉的。

 

 量能:关于最近市场的缩量,大家也不必担心,2015年那波牛市,有一段时间也是缩量的,我记得是2月份,你去看一下,关键是后续的量能承接,持续无量能承接,肯定会出问题,但是有量能承接的话,不影响市场继续走涨势,成交量的放大本身也是滞后的,水涨船高的道理。所以,别担心量,市场要涨,量能会自然放大的,所以关键还是放在价格上,少分析量,价格包容一切信息,一切信息就包括量!

 

 板块:我认为大家继续跟踪“疫后”,十一黄金周就是疫后的一个刺激点,今年又不能出国旅游,又憋了大半年,出游的需求激增,所以旅游、酒店餐饮、影视、航空、交通等“疫后”相关的板块,都会有一定的需求!

~冯矿伟:未来的2个买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