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三角形收敛末端

(2020-07-23 17:04:25)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三角形收敛末端

 

点击进入:724股市直播(周

 

 图:深证成指60分钟

 

 我在博文《高位震荡概率大》中讲到近期的走势多半是维持高位的颠簸震荡,从图中不难发现,震荡开始严重收窄,收窄的末端是要重新选择方向的。我们连接深证成指60分钟多个高点和多个低点,构成一个三角形,目前在末端。

 

 如果60分钟三角形向上突破,大概率会继续向多周期顶背离路线走,前提是需要新高的,此路线虽然是本着背离高点去的,但是背离成立之前,继续看涨做多即可,一直到顶背离成立再风控。如果60分钟三角形向下破位,应继续风控,毕竟昨天的60分钟哭脸和高9作用还在,如此的话,日线的震荡颠簸会持续,因为目前日线的MACD指标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依然很大!

 

 今天医药和军工领涨,其它板块都不太给力,今天虽然指数是探底回升的,其实很多股票并未回升,相对而言,今天的赚钱效应要差一点,医药涨也是因为双属性在持续,一个是防御性的作用,目前大盘的位置,资金防御的需求明显,其次全球疫情还在发酵,医药继续走强也是情理之中的。

 

 在大的周期趋势不发生变化之前,总体的操作还是要乐观为主,除非大周期趋势被破坏,这个目前看有难度。当下欧美国家无限量化宽松是全所未有的力度,资金又青睐A股市场;上证指数的改版加上创业板注册制的推行,中国股市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机遇;所以,A股大的方向,要清楚,不能糊涂。

~冯矿伟:三角形收敛末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