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20-03-19 17:11:16)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20股市直播(周五

 

 昨天给大家讲,今天有“笑脸+9”组合的抄底机会

 

 今天盘中也帮大家捕捉了分时线低点,今天这个分时线低点的捕捉,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过程,不是为了炫耀,而是满满都是干货。图中你留意时间:1055分,我是在1055分给大家提示的:“背离低点,级别大,就这里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是1055分,早在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里,就完整收录了这个技术的全部内容,大盘分时线的背离低点,指数新低,DIF不新低,中间有2根以上的红角线,满足这3条,就是背离低点,问题是为什么精确到1055分呢?这个细节的细节了,即,找到背离附近的绿角线峰值,以峰值为起点0,向后数012,在位置2是最容易形成极值低点的位置,《双龙战法》是我2012年写的,2013年出版的,这个知识点早就有收录的!

 

 当然,我捕捉完这个低点后,又跌了一点,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锁定在1055分这一分钟,105459秒结束的那一刻,这是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副标题,你打开看一下是什么?是不是“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别小看这些细节,因为只有把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你的买卖执行力才会很强!

 

 一个人告诉你“逢低买入”,我告诉你:“1055分,就这里了!”,哪个更好?不用多言,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选了一只好股票,打算次日买入,结果第二天眼睁睁看着涨停了,也没下手!遇到过吗?一定遇到过,我告诉你,就是因为买点量化不够,如果量化为次日盘中某一分钟买入,你还会错过吗?不会的!

 

 盘口是最考验技术的,盘口交易相当于医学里的临床,是具备实战意义的!很多人对我的技术不太了解,老粉丝都知道,我最早年的技术叫“盘口双龙”,后来觉得盘口太局限了,所以后来改为“双龙战法”!所以,我的阵地其实一直在盘口,交易的实战一线!今天“逢低买入”的人可能不少,但是上午盘口最低买的人,恐怕不多!

 

 好了,我们再说说这次底部的性质:

 

 昨天收盘博客其实讲到了,目前是日线趋势破位的状态下,所以,不排除这里是反抽趋势不过的路线,如果反抽趋势不过,届时我们还需要再风控,这是最不好的路线之一,如果走好的路线,那就会一举突破趋势,届时可继续加仓。

 

 昨天给大家讲,今天有“笑脸+9”组合的抄底机会,这个组合是成立的,深证成指、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道琼斯工业指数都有择时低9信号,而且深证成指有笑脸信号,所以,盘中我们才捕捉了大级别入场点!一击即中!

 

 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是执行力的关键!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