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19-12-04 16:56:01)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25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深证成指60分钟

 

 今天深证成指最强,但是最高点刚好滞涨于深证成指日线趋势上轨,趋势上轨是9704点,而今天最高点是9703点,1点之差,滞涨回落,最终收在趋势下。如果按照趋势破位后的反抽确认路线,今天不排除是趋势破位后的反抽确认高点。日线连接118日和1120日高点,构成一条下行趋势线,明天即便是突破趋势,也很容易滞涨于画线压力,所以短线的风险还是略大的。

 

 我们再看深证成指的60分钟,如图:最近一个月的时间,深证成指60分钟一共发出10次哭脸(5次)和笑脸(5次),其中只有一次笑脸失败了,其它全部成功,成功率高达90%,今天上午收盘60分钟再现哭脸,而且是趋势下的哭脸,容易起到跌势助跌的作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短线也是风险偏大的!

 

 我们再看一下今天的数据:今天涨幅榜里,涨停股一共有27只,上涨超过5%的股票有47只,其中有9只是ST*ST的股票,那么准确来说,今天只有65只股票还行,剩下的股票都是不好赚钱的。所以,场外的资金不要只看到指数涨了,就觉得自己好像踏空了好几个亿,一切都要数据说话。

 

 另外,今天领涨的板块有2个:1、黄金;2ST板块。这2个板块有一个共同的属性,那就是避险属性,因为乱世黄金,股市和黄金板块,虽然大的方向也是趋同的,但是经常会出现小的波段走背驰路线,指数涨,黄金跌,或指数跌,黄金涨。今天黄金板块的上涨,透露的信号是市场资金避险情绪浓厚,而不是别的信号;其次,ST的股票涨跌幅是5%,如果遇到不可抗的力量下跌,ST股票也是相对能起到避险的板块,所以ST的领涨,透的信号也是市场资金避险情绪浓厚。

 

 当然,A股今天算是强势的了,毕竟外围股市风雨飘摇,美股更是连续走低,在这种环境下,A股能如此抗跌,也说明A股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志在高远!上周末我解读过一个数据:11月官方制造业PMI50.2% 非制造业PMI54.4%,目前此数据是半年以来首次重回荣枯线(达到50%以上),我们可以期待一件事情:中国经济雄起!

 

 中国经济雄起,资本市场自然也不会差,从外资对A股的买买买来看,也能看出来A股已经成为全球资本青睐的资产,恩,是资产,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股票而已。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A股未来会逐渐摆脱美股的影响,美股该跌跌,A股该涨涨,互不影响,呵呵!

 

 周四任务:深证成指日线趋势上轨得失!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