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19-12-02 16:55:29)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23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破位:819日有效突破趋势上轨之后,1129日有效破位趋势下轨,这一波涨势用时3个多月,一个多季度,这个周期复杂,不好做,颠簸摔打是常态,如图多次回踩趋势,虽然都获得了支撑,但是反弹都很弱,基本符合三季度策略会时我给大家的判断,当时就判断未来是复杂,不好做的环境,颠簸摔打会成为常态,所以,基本是符合预期的。因为颠簸的原因,所以震荡类指标在这个周期相对好用一些,你看图中的哭脸和笑脸指标,基本都是拐点。

 

 分化:摆在面前的大问题是分化,干掉分化是未来的重点任务,因为一方要涨,一方要跌,二者拔河比赛,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动,唯有速度可以干掉分化。要么加速涨,一部分快涨,一部分慢涨,从而达到同步,化解分化;要么加速跌,一部分快跌,一部分慢跌,从而实现同步,化解分化。而目前看,向下的概率略大!

 

 买点:深证成指日线趋势破位的同时,也给未来确定了一个买点,那就是趋势上轨的重新突破!耐心等就行了,未来要么向下跌出左侧抄底机会,要么向上重新突破趋势触发买点,其它时间都是打酱油的时间。因为目前刚破趋势,距离趋势还不远,所以还不能远离股市!

 

 上证指数:目前上证指数依然在跌势里,其第一道支撑是:2837点,上周五的低点距离第一支撑不算很远,但是并未破位,短线如果还有回踩,依然可以关注2837点的支撑。另外,上证指数的上涨压力是比较大的,有趋势通道的压力,有缺口的压力,有下行趋势线的压力,而且周线也是破位趋势线的。

 

 上证50空方阵营里,上证50也是主要做空力量,周线的速度高点风险还在,日线趋势破位的初期,所以,很难得出上证50跌完了的判断。上证50第一道支撑是2794点,距离目前最低点还有85点,第一道支撑上都是浅调整。

 

 创业板:创业板的日线顶背离成立后,下跌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够呢,因为背离距离趋势很近,所以目前也是在趋势附近纠结呢,从背离的级别和距离趋势的位置判断,创业板日线也是没有跌完呢,风险不亚于上证50指数。上证50和创业板是目前空方阵营两大力量。

 

 操作策略:今年有2个分水岭,一个是48日的全身而退,一个是118日的周线筑顶,都是8,却是今年的2个高点,目前介于第二个高点调整初期,因为并未向下肆虐,所以也不排除还会向上发力,操作上做好风控的同时,还要防向上的颠簸。所以,短线向下的话,耐心等,向上的话,注意趋势上轨的突破机会(图中位置A)!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