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19-11-28 17:00:57)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29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上证50日线

 

 今天大盘又是不温不火的打酱油,虽然跌了一天,但是深证成指日线依然是收在趋势上,昨天相差1个点止跌,今天相差6个点,而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5个交易日,震荡极度收窄,很多人说太难了,太复杂了,不好做。恩,“复杂、不好做”,这个判断是三季度策略会时我已经提前给大家定调的,所以,大家还需耐心。

 

 我们再看一下上证50的日线,其实现在有2个指数是风险最明显的,一个是上证50,另外一个是创业板。深证成指倒是还好,因为深证成指毕竟还在趋势上,而上证50的周线依然是速度高点的风险,虽然跌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周线的周期是大周期,还不能判断上证50周线风险解除。

 

 而上证50的日线目前也是在顶背离之后,已经破了日线趋势的,而且也反抽确认过破位的有效性,图中我标注A的地方,如果破位,通常是加速,所以短线还是挺关键的,一旦选择方向,通常是加速,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选择方向,通常伴随速度。只是目前看向下的概率略大!

 

 创业板的日线是因为顶背离已经成立了,而趋势正在回踩,一旦趋势破位,创业板也是要考虑风险的,今年4月筑顶之后,创业板的修复性反弹其实是算强势的,上证50也是强势的,所以他们两个风险最大。但是中证500是在低位的,上证指数其实也提前完成过C浪下跌,所以市场其实是大分化阶段。

 

 基于此,大家也不难理解,为啥最近市场没有方向了,涨跌墨迹,因为大分化,有提前跌的,在低位要涨;也有一直涨的,需要补跌;二者犹如拔河比赛,到底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通常化解这种大分化的方法只有一个:加速!加速涨或加速跌,都可以化解分化。所以,市场其实在极度缩量横盘之后,已经有强烈的打破这种横盘的需求,从而开启趋势行情!趋势可以直接向上,可以先向下重新筑底。

 

 明天继续关注深证成指日线趋势,即将打破僵局~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