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19-11-12 16:53:04)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13股市直播(周三

 

 今天探底回升,大长腿,别迷糊,诱多的嫌疑很大!

 

 昨天收盘博文我给大家讲了周线、日线、分时,其中周线有5浪高点+B浪高点的风险预期;日线有“缺口+巨阴”组合风险;分时呢,是有反弹需求的,所以昨天收盘博文的原话:“预计明天(就是今天)就会有这个修复性反弹!”今天如期探底回升。昨天我可以告诉你会有这个反弹,我也很明确告知:反弹的性质是诱多,不建议追买,因为大多数人可能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目前看修复性反弹应该是没有结束的,明天应该还有惯性,大家比较想知道的是这个修复性反弹到底到哪里?我给2个预期:1、如果比较强,多半会反抽日线昨天留下的缺口;2、如果比较弱,60分钟趋势反抽不过就会再下。所以不可大意。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我们看图中的小白龙趋势通道,你会发现从突破小白龙趋势上轨之后,已经回踩6次了,2次回踩上轨,4次回踩下轨,这是第6次回踩,今天的大长腿止跌和这个趋势线的支撑力量也是分不开的,因为盘中我就给大家讲过这个趋势下轨的点位是9560点左右,今天实际最低点是9570点,仅仅相差10个点,止跌反弹,留一个大长腿。所以今天的反弹不仅仅是60分钟的修复性反弹,也有日线趋势的力量!所以,明天如果反弹依然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如果下跌,重点依然是关注趋势的得失,趋势在问题还不大,趋势破位一定要继续注意风险!

 

 博弈:如果周线的5浪高点和B浪高点是成立的,意味着目前是构筑周线顶部的环境,如此,在博弈上,就要在日线形成套牢盘,那么诱多就在所难免,其实今天的止跌反弹很容易让人放松警惕,尤其是明天如果继续延续上涨,我估计大多数人会再次忘记风险,至少我认为昨天的缺口不回补,都要小心为妙。缺口+巨阴组合构筑历史大顶的案例很多。

 

 大家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真正的顶部,一定是众人套牢为前提的;反之,真正的底部,一定是众人踏空为前提的。这是很残酷的,但是没有办法,博弈本如此,我经常给大家举这样一个例子,假如市场只有你和我2个交易者,那么你亏的钱,必然是被我赚走了;我亏的钱,必然是被你赚走了,如果算上手续费,我们俩的资产总和还是缩水的。这就是博弈的本质,所以博弈的本质决定了其博弈的残酷性。基于此,交易就要量化,规则化,用规则护航,尽可能的降低人性的干扰,否则博弈会放大人性的弱点,让交易乱套!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