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19-10-22 16:40:1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23股市直播(周三

 

 如图:上证指数盘口

 

 今天又是向上的动能背离,所以开盘后9分钟就提示大家,原话“09:39,今天动能背离向上,敞口也大,相对容易赚钱!”盘中其实多次权重打压,你看图中我画的几个矩形位置,都是权重打压的位置,你会发现,有一种力量在拉着不让跌,这就是向上动能背离的力量,所以,跌不动,自然会向上发力,所以尾盘向上回升。

 

 动能背离技术,我最近多次赘述,有效性的确是非常好的,尽管也有失败的时候,但是动能背离的稳定性已经很高了,这一点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只要见到动能背离向上,我们当天就会相对轻松一点,因为容易赚钱呀,即便是不赚钱,当天也不太容易亏钱;见到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我们就得谨慎,因为不容易赚钱呀,即便是不亏钱,也不好赚钱。两利取其重,两害取其轻的道理,大家是明白的。


 动能背离的级别判断,大家还记得吗?最近讲过的:1、动能背离只看上证指数;2、黄色曲线在白色曲线上,视为动能背离向上(今天就是);3、敞口大级别大;4、黄色曲线向上,白色曲线向下,级别大!如图:今天满足了2个判断级别大的元素,黄色曲线在白色曲线上,而且开盘后9分钟给大家截的临盘图,你看画中画,当时黄色曲线加速向上,而白色曲线向下,这种背驰是也是加强向上动能背离级别的。所以今天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里,才会出现盘中权重打压,跌不动,尾盘向上发力拉升,都是得益于向上动能背离环境。


 博客直播,每天开盘不久,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动能背离环境!


 深证成指日线目前依然介于三角形的收敛末端,昨天最低点打在趋势下轨位置止跌,今天承接向上发力,但是距离画线压力很近,我算了一下,画线压力的具体点位是:9701.28点,明天如果继续向上涨,要特别注意此压力!所以,日线现在是向上注意画线压力,向下注意趋势支撑,方向选择之前,都得耐心!


 今年吧,一季度涨了3个月,然后跌了2个月,横了4个月,3个上涨月我们做的很好,2个下跌月的风险也规避掉了,横盘的这4个月是比较难受的,我们并没有占便宜,所以大家的热情降至冰点,越是这个时候,大家的心中更要清晰,否则会怨天尤人,从而错失未来的机会。市场的机会往往就是在人气降至冰点之后诞生的,所以,耐心点,越是市场折磨人,我们越是要耐心点,这是一种博弈,一种对抗!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