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19-10-14 17:05:29)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15股市直播(周

 

 大盘又到了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位置!

 

 压力:距离目前最重的压力是:套牢盘9896.18点压力,再向上9962.15点,二者相差的不太远,所以,可以视为一个压力区间,9896-9962点之间,一共66个点!此66个点里面,不要追买,与此同时,你可以上移持股条件,保驾护航!此策略的作用:1、保证压力有效的情况下,不会伤害到你;2、保证压力无效的时候,你可以放大利润。一个好的策略就是要满足这两大诉求的,风险来时能全身而退,机会来时能放大利润!

 

 支撑:今天的缺口当然算一个支撑,向上的缺口分为:1、底部向上的缺口(作用是加速脱离底部成本);2、趋势中的缺口(作用是加强反弹延续性);3、高位向上的缺口(作用是加速赶顶)。今天的缺口很明显不是高位赶顶,也不是高位呀,也不是低位脱离成本的,那自然是属于涨势里加强反弹延续性作用的缺口。所以缺口是一道支撑,回踩不破,会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策略:不追的同时,上移持股条件!

 

 我的新书《MACD战法》,第一批签名版当天就售罄了,签名版一共就两批,目前是第二批,也是最后一批(即将售罄.明天最后一天)。可以微信搜索“证河书房”,或者扫描、识别二维码购买。


 本书一共六章内容,第一章是MACD的基础,我相信第一章就能深深吸引住你。第二章是MACD的能量守恒技术,就是解决趋势问题的;第三章是最吸引人的背离全过程(背离的模型、步骤、原因、任务、纠错、级别、能量柱背离、背离转势);第四章是MACD的选股;第五章是MACD的经典形态;第六章是MACD常见失败案例!

 

 MACD是我现在每天分析市场的核心技术,每天的盘中直播讲解、收盘操作策略制定,都会用到MACD技术,为了便于大家学习,我才决定把MACD写成一本书。MACD技术是趋势和震荡的完美结合,解决了5大交易难题:选股、买点、持股、卖点、观望!一个MACD技术,足以解决交易的全部问题,而只需你把MACD学成权威!


 签名版(即将售罄),这是最后一批,见字如见面......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