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19-10-08 17:01:46)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9股市直播(周三

 

 99日抵达4月套牢盘后,深证成指日线指数开启了回踩之路,截至目前已经在趋势的位置了,虽然周线依然没有倾向性,但是日线的操作策略是清晰的,路线:1、要么破趋势,开启日线跌势;2、要么趋势上止跌反弹,涨势延续。这是日线目前清晰的2条路线,而对应的操作并不复杂。

 

 1、如果回踩趋势止跌反弹,那就是典型的涨势延续路线,对应的策略是涨势跌看多,以看涨做多为主,此路线如果失败,以趋势的破位作为纠错点。目前还不能确定已经止跌,日线目前具备超卖的条件,一旦超卖触发笑脸,可以视为止跌的信号。目前在这里已经酝酿了4个交易日了,市场急需选择方向。

 

 2、如果破位趋势,那就是日线开启跌势路线,甚至不排除诱发周线C浪下跌的可能,即便是小仓位也是要尊重趋势的,此路线还有一个假破位可能,那就是破位后很快再收回,这种图形叫做V字探针,V字探针往往意味着破位是假,所以,如果遇到V字探针行情,重新突破趋势要纠错买回!

 

 深证成指日线的MACD目前也在能量守恒的位置,DIF已经无限靠近0轴,此是MACD的趋势分水岭,也面临着趋势上止跌或破位趋势的可能。因为周线并无倾向性,所以日线我们也不做过多的倾向性判断,按规则最省心省力。如图:

 

 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三季度策略会时,第一张图,我给大家几个大字“三季度,复杂,不好做!”事实上6月到9月份,一共4个月的颠簸和摔打,的确是不好做的,这段时间我没有倾向性,四季度的初期,倾向性依然不强,但是这种颠簸和摔打毕竟已经持续了4个月之久,所以市场的方向性会在四季度逐渐浮现,所以四季度的前半场是定方向的时间,唯有确立了方向,才有操作的倾向性,而整个3季度我们都在做防守,涨的时候要防周线3浪反弹;跌的时候要防C浪下跌,这个过程是比较难熬的,但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结束。

 

 市场本来就不是所有时间都有倾向性的,技术分析是建立在概率基础上的,如果你否定了概率,也基本上就否定了一切技术,所以当市场无概率优势的时候,就不要有倾向性,而是用规则护航,涨也好,跌也罢,规则可以守护我们周全。最忌讳的事情是在无概率优势的环境里去赌,因为相当于一半一半嘛。

 

 好吧,明天依然是关注日线趋势!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