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374,014
  • 关注人气:24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19-08-21 17:31:03)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822股市直播(周四

 

 我们长久以来,以深证成指为分析的主要指数,目前三大指数的状态是什么呢?上证指数最弱,创业板指数最强,深证成指居中,这也是为啥我们以深证成指为主。上证指数本身偏向权重,创业板指数偏向小盘,唯有深证成指是相对综合的。今天我们分别看一下:

 

 上证指数:48日以来,上证指数跌的最快,而且最近的一波下跌还创了新低,即上证指数是完整的ABC调整路线,并且在C的末端还触发了日线级别低位背离,但是目前的反弹并未突破趋势,所以上证指数目前依然运行在跌势里,而且目前位置极容易形成跌势涨看空的高点。

 

 创业板指:三大指数里,创业板是最强的,目前也运行在趋势上,属于涨势,但是今天收盘触发了高位哭脸,除非后面继续走趋势行情,否则今天的哭脸也容易再次形成波段的高点,而且从48日以来的所有哭脸和笑脸几乎都是成功的,如图:48日以来的3次哭脸成功率100%,今天是第四次哭脸;同期下方的笑脸成功率也不错。

 

 深证成指:三大指数里,深证成指是最居中的,不是最强,也不是最弱,相对客观,深证成指日线也在涨势里,但是刚突破趋势的,是属于涨势突破初期,存在趋势突破后的回踩确认,明天如果是阴线,深证成指日线也伴随高9+哭脸的可能。短线60分钟高9+哭脸引发了90分钟的高9+哭脸,又引发了120分钟的高9+哭脸,甚至明天还会引发日线的高9+哭脸。这一系列的周期共振,也会导致日线回踩趋势。

 

 综上所述:上证指数容易形成跌势高点,创业板已经形成高位哭脸,深证成指容易形成高9+哭脸,如此三大指数目前的日线都是有压力的,虽然三大指数的位置各不相同,但是结果是一致的,所以,短线的任务是留意趋势回踩的确认,趋势是刚突破的,回踩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如果突破无效,会重归跌势,如果突破有效,回踩趋势会重拾升势。

 

 好吧,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