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19-08-15 16:52:56)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816股市直播(周五

 

 昨天跳空高开,有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今天大幅度低开,有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结果,这2个缺口全部都在当天回补了,多方和空方目前也是没有方向了,又陷入了无方向的绝境,为啥这么说呢?你想啊,多方如果是主角,昨天向上的跳空缺口不坚守,为什么费力回补今天的缺口呢?回补今天的缺口可比守住昨天向上的缺口难多了。反之,空方如果是主角,同样是不会轻易丢掉今天的缺口的,因为此前弱反了7个交易日,跳空+巨阴轻松实现这里的筹码的再次套牢。昨天的缺口和今天的缺口,多空双方都没有加以利用,可见多空双方目前再次陷入无方向的境地。

 

 今天的低开高走并未突破昨天高点,所以目前压力不变,强压有5个:


 1、黄金分割的50%(昨天最高点临近)

 2、小白龙趋势下轨(昨天最高点临近)

 3、黄金分割0.618=9163

 4、缺口:9223-9268

 5、小白趋势上轨


 很明显,短线已经临近强压区间,继续涨的话,压力会越来越重。除非把5个压力全部干掉,重归涨势,否则短线依然是注意风险。尤其是缺口(9223-9268)压力,是具备套牢盘压力的,今天虽然是探底回升的大阳线,但是今天的阳线并未刷新昨天的高点,实际上今天是重心下移的,昨天是遇阻后的一个小高点。

 

 而向下呢,依然是先看前低的考验,前低破位后会触发多周期低位背离,目前看,至少深证成指6090120分钟都有这种可能,只是如果破位8557.58点的话,还会触发日线级别的低位背离环境。所以,目前位置向下或向上都会触发交易机会,唯有在中间墨迹需要耐心。

 

 隔一段时间,就要讲一下大的环境,否则大家就会忘记初心,48日全身而退之后,我讲过将来我们要在远远低于48日的位置再买回,只有完成闭环才证明48日的全身而退是正确的,如果不能在低于或远远低于48日的位置买回,那48日的全身而退就失去了意义,很多人在这里心浮气躁,其实大可不必,任凭短线的涨跌颠簸,你要有不忘初心的战略,比如,我上文给大家讲的5个压力,一个也没有干掉呢,你着啥急,如果后面没有更低的位置,就一定会向上干掉所有压力,按趋势入场也是远远低于48日的;反之,目前运行在趋势下,强压下,并不排除会有更低的位置产生。“左侧+右侧”永远都是交易的总规则,如果能在左侧入场,那么右侧加仓,这是完美的交易组合;如果不能在左侧入场,右侧的护航也会保证不会犯原则性错误。所以,什么是策略,策略就是当前环境下,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保证涨跌无忧。

 

 交易=大概率事件+小概率风控。如果你不认可概率取胜,基本上你就否定了一切技术,所以,坚持做大概率事件,同时做好小概率风控,这就是交易。目前位置大盘处于跌势初期,向下并未触发大级别左侧低点,向上也没有突破趋势,所以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是最佳的策略。耐心等待大盘给出方向,要么向下砸出左侧机会,要么向上逆转趋势,否则就是耐心。

 

 好吧,耐心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