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374,014
  • 关注人气:24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19-07-08 17:00:54)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7月9日股市直播(周二

 

 今天收了一颗中阴线,如图:

 

 因为日线低位背离的关系,所以理论的反弹时间是25到30倍,即25个交易日或30个交易日,所以理论的B浪高点在12日或19日,图中位置A预期是12日,位置B预期是19日,如果从此预期路线来说,明天就不能跌了,明天就得止跌反弹,否则时间不太够了,而且空间也跌下来不少,再创新高也有难度了。深证成指90分钟今天刚好回踩到小白龙趋势附近,有反弹需求。

 

 我们拉黄金分割,得到一个阻力区间:9549-9783点,目前最高点9560点刚好在此压力区间,所以滞涨回落也是正常的,只是今天的中阴线跌的有点着急了,也多少让人不痛快,目前看就是消化此压力区间压力的,此压力区间是今年3月份套牢盘的位置,压力本来就很重。所以,如果重新拉回此区间,并且时间落在12日或19日,同时会伴随多周期顶背离,届时是必须风控的。

 

 图中我给了位置C

 

 我们做个假设,如果目前的最高点9560.52点就是B浪高点。那么C浪的低点会低于8188点,按照三季度策略会我提供给大家的计算公式,是在7577点,如此的话,这个底部区域有点大:8188—7577点。B浪高点的位置决定了位置C的点位,B浪高点越高,C的低点越高,基于此,所以我认为目前最高点9560点应该不是B浪高点,理论上会有一次继续创新高的动作,这也是图中我画位置AB的原因。当然,这一切都是假设,如果目前最高点就是B浪高点,后面一路向C靠拢的话,预计低点应该是在8188-7577点之间,区间有点大,届时我们再此区间寻找级别较大的共振低点即可。

 

 如果走AB路线,我们可以比较从容的在压力区间\时间区间\多周期背离位置防守,如果不创新高,直接奔向C,那么目前的下跌,就要依赖于趋势护航了,今天深证成指日线回踩了小白龙趋势,明天考验趋势能否守住,包括双龙之翼下轨的趋势,今天一度也回踩到了,明天或也会考验!继续向上的一切判断,都要建立在趋势还在的基础上。

 

 我之前就给大家讲过,好的持股条件,必须解决2大作用:

 

 1、涨的时候,无限放大利润

 2、跌的时候,及时扼杀风险

 

 所以,你看,持股条件并非是死多技术,而是一把利器,涨可以让利润奔跑,跌可以扼杀风险,从而实现赚大亏小的基本逻辑。别小看赚大亏小的基本逻辑,是很多投资者都无法做到的终极目的,因为太多人都是赚小亏大。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