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19-05-27 17:56:1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直播暂停几天,530日恢复正常

 

 48我们全身而退以来,我就一直保持高度的警惕,时刻告诉自己:“一定要为大家捕捉远远低于48的低点”,因为我们一季度做的不做,14重仓抄底,48日全身而退,如果能在远远低于48日的位置再买回来,那么我们就做到了极度的完美。虽然交易不追求完美,但是,可以完美的话,我们也不嫌弃,哈哈!你说是吧!

 

 深证成指跌到目前,空间上,你知道跌了多少吗?我们取14日的最低点7011.33点,取48日的最高点10541.19点,我们计算中档支撑是:8776.26点(今天最低点8732.98点)恩,略微击穿了几十点,深证成指几十点误差不算大的。什么意思?意思是我们在48日全身而退之后,我们在回撤50%的附近,接回,空间优势上,我们占了先机。今年看似不错的行情,其实很多人做的不好,首先是一季度踏空的人很多,48日附近追高,甚至杠杆追高的人很多,而且48日主动避险的人很少,即便是避险了,很多人也早就杀进去了。今年到现在,再一次的诠释了一句话:有规则者胜出!

 

 当然,如果只是回撤50%,我们不可能入场,关键是上周开始,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多周期底背离买点,逐一触发,这是让我们非常兴奋的,因为回撤50%位置和底背离,算是技术共振,而多周期(6090120分钟)共振底背离,是周期共振。技术共振和周期都是增加买点级别的,这很重要。大家还记得我二季度策略会讲过的逻辑:1、是不是买点;2、买点大不大;3、买不买;4、买多少!

 

 昨天周一操作策略里,我主要讲的就是一路火花带闪电的买点,深证成指6090120分钟底背离,本周是要相继成立的,这是加仓点。昨天博客里描述的非常清楚,今天呢?一路火花带闪电的买点成立了吗?当然成立了!上午60120分钟底背离就成立了,午后1490分钟底背离也成立了,相继触发,一路火花带闪电的买点逐一触发。上周我们打底,本周我们加仓,耐心等待吧,静等花开!

 

 今天有博友反馈说:不知道自己的股票能不能买?

 

 首先,大盘是决定仓位的,个股是决定买卖的,二者要有所区分,如果大盘的仓位成立,你首先是要考虑加仓的,如果没有备选股(说明选股工作不到位),又不能临时抱佛脚,那么只能加仓手中股。这时候是不考虑个股的买点与否的,仓位为主。如果有备选股,当大盘的仓位买点成立,你可以按照自己备选股的买点触发去买。

 

 前不久我讲过一个公式,很多人忘记了吧?判断一只股票能不能买?,牢记一个公式:1+2+3=买入,1、股票伴侣(提升成功率);2、量化买点(提高执行力);3、持股条件(保驾护航);按照这个公式,你再去思考自己的股票,买不买,你心里清清楚楚!

 

 股票伴侣:提升成功率。这是要每天坚持做作业的,选股作业,长期坚持,组建自己的股票池。我在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里给大家布置过作业:1、每天、每人、只能、必须选择一只股票出来;2、坚持分析涨停板的股票。长期坚持,你的股票池里都是市场最好的股票,所有说自己不会选股的,其实都是平时没有用心,总是想临时抱佛脚!

 

 量化买点:有了股票伴侣之后,然后寻找量化的买点,此为提升交易执行力的,有人选一只股,第二天要买的,计划的很好,结果次日磨磨唧唧,犹犹豫豫,眼看着涨停了,也没有下手,可惜不,说的是不是你,哈哈,别难为情,正常。当你想要买一只股票的时候,苦于找不到买点,就可以量化买点来提升交易执行力,比如5分钟小白龙突破,盘口鱼跃龙门等等。

 

 持股条件:交易本来就是大概率+小概率风控,不管你的股票伴侣再好,不管你的量化买点多优秀,都有可能失败,所以,你要有持股条件护航,保证小概率发生时,你能全身而退。所以,你自己看吧,1+2+3=买入的公式,好不好!

 

 恩,不多说了,今天一路火花带闪电的买点:成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