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2019-03-31 11:26:54)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41股市直播(周一

 

 今天我们讲讲多周期(深证成指):

 

 月线:一季度的这3个月,我们做的还不错,14日重仓抄底、211日满仓、36日略微减仓,剩下的仓位一直持股到现在。而行情呢,1月筑底,2月大涨,3月继续大涨,4月会如何呢?我认为4月遇阻的概率极大!如图:调用小白龙指标,你会发现,从2014年突破后,这些年一直都是围绕小白龙纠结的,之前是多次回踩获得支撑,而4月份是反抽小白龙的月份,遇阻是大概率!

 

 周线:不仅仅是月线遇阻,周线上周的择时高9,下周依然是有作用的,而且周线目前临近了20182月到6月(4个月左右)的套牢盘位置,阻力也是极大的,我认为36日大盘展开的滞涨,其实就是遇阻后消化压力的过程,而周线还没有展开压力的消耗过程,所以,未来2周,周线仍然要谨慎对待。

 

 日线:基于此,月线和周线,其实都在遇阻中了,但是我们不能按照月线和周线去做交易,因为周期太大,如果你按照周线做空,颠簸2周不跌,你就蒙圈了,所以大周期的作用通常是把握方向的,不作为交易的依据。而日线是要重视的,日线下周要注意顶背离的隐患,周五的大涨,一旦下周初惯性拉升,日线的MACD就容易触发顶背离条件,36日之后的回落,日线能量守恒完成的不好,如果下周形成日线顶背离,级别会比较大,届时要做第二次高位减仓。如果成立,我会帮你确认的,所以下周留意我的收盘博客!

 

 分时:日线以下周期,重点是看深证成指的120分钟,因为120分钟随着指数的新高,DIF周一就可以能会金叉了,那么顶背离条件也很快就会成立,关键是120分钟顶背离的环境不容易被干掉,所以,下周日线顶背离即便是不成立,120分钟恐怕也在劫难逃。120分钟如果成立,级别也不小,120分钟相当于半天嘛,级别自然也是大的,这个的话,我会在午评或收评帮大家确认,所以,下周你还得留意我的午评。

 

 趋势:以上所分析的,都是左侧的风险压力,趋势到目前是完好的,不管是短期趋势,还是长期趋势,目前都是向上的,如果背后大周期是趋势为主的行情,势必会向上干掉一切左侧信号,如此,顺应趋势即可,只是目前而言,短线干掉一切左侧压力不太可能,除非按照周五的速度再涨一周,呵呵,那就太彪悍了!彪悍的2019,彪悍的股市!

 

 选股:周五毕竟是经过36日高点后的再次重拾升势,所以也属于涨势跌看多的一次起涨点,所以这个周末大家应该认真选择涨势跌看多的股票,哪怕下周大盘会构筑顶背离,一些股票依然会按照涨势跌看多的路线去涨。涨势回踩止跌的初期,股票会有那些特征呢?我告诉你几点,要牢记:1、下跌初期,放量;2、下跌末期,缩量(豆量,越小越好);3、起涨初期,温和放量(温和是关键);不管你按任何技术的选股,都可以把成家量的变化要素,加进去一起分析,不多于!

 

 好吧, 周一直播再见!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