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19-03-28 18:38:37)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29股市直播(周五

 

 压力:昨天给大家算了一下:(9934.86+9446.35/2=9690.60点视为今天反弹的强弱分水岭,突破并站稳视为强反,反抽不过视为弱反。今天最高点9695.52点,跟我们计算的点位相差4.92点,深证成指4个点不算误差了,基本是很准确的,所以,今天是典型的反抽压力不过再下的路线,而且这个点位恰好跟60分钟小白龙吻合,如图:今天的60分钟小白龙!

 

 反抽:深证成指36日顶背离时,我们进行了减仓,虽然没有马上下跌,但是MACD的指标任务一直在完成中,图中的小白龙就是根据MACD改写的一个趋势类指标,小白龙60分钟多次回踩止跌,一直到昨天破了小白龙,今天反抽的最高点恰好在小白龙位置遇阻,这是典型的趋势破位后反抽确认,预计60分钟仍然是向下调整的周期。

 

 再下:弱反再下的风险就是弱反高点和破前低的位置,今天是弱反高点后引发的调整,关键是前低9446.35点,明天如果击穿9446.35点的话,通常是加速击穿的,不击穿的话,这里会继续高位横盘震荡,击穿的话,通常伴随加速。咋一听,好像很吓人,对吧,其实弱反跳水的确是风险走势,尤其是弱反高点和前低破位时,的确是风险很大,但是弱反跳水的特点是,跳水后,往往又会见低点,所以不必多虑,尤其是高位做过防守的情况下,这里多一份耐心即可。

 

 买点:深证成指的60分钟如果走弱反跳水的走势,那么势必会击穿9446.35点,同时也有可能击穿日线的短期趋势下轨,这就比较关键了,因为如果击穿日线趋势下轨,才能证明36日的减仓是正确的,其实到目前位置都不能证明36日减仓的正确性。而击穿短期趋势下轨之后,未来重新突破短期上轨就变成了必然会发生的动作,那将是继36日减仓后的又一个买回的地方。这个价差的大小,跟这波调整的幅度有正相关。

 

 卖点:当然,也不排除不向下破位的走势,因为深证成指120分钟的调整任务基本完成了,明天或短线而言,要么是60分钟弱反再下干掉120分钟的能量守恒,要么是120分钟能量守恒重拾升势。只是,如果按照120分钟走重拾升势的走势,短线没有买回的可能,而且根据反弹的强度,还会进一步酝酿更大级别的风险。所以,整体来说,已经向下有所倾斜,不如跌透点更好。

 

 板块:今天虽然整体是跌的,但是领涨的热点基本集中在“智能+”的三个分支上,智能+的三个分支大家应该耳熟能详:芯片(大脑)、传感器(手和脚)、5G(神经系统),除了这个之外,其它的今天表现一般,毕竟是调整周期嘛,板块集体走弱,也是常态化。

 

 选股:目前大盘是涨势调整的走势,坚持选涨势跌看多的股票。此类股要坚持选,待其止跌的时候,你才有买入的标的,涨势回踩止跌的初期,股票会有那些特征呢?我告诉你几点,要牢记:1、下跌初期,放量;2、下跌末期,缩量(豆量,越小越好);3、起涨初期,温和放量(温和是关键);不管你按任何技术的选股,都可以把成家量的变化要素,加进去一起分析,不多于!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未雨绸缪总是好的!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