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19-03-19 17:00:55)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20股市直播(周三

 

 上周四大跌后,我提示大家“短线会有修复性反弹!”,随后周五到今天,一直运行在修复性反弹之中,而这个修复性反弹很尴尬,至少截止目前很尴尬,因为首先没有创新高,其次又酝酿了多周期顶背离环境,我逐一谈一下:

 

 回光返照:因为本次的修复性反弹,截至目前并未创新高,今天收了一颗高位十字星,也是没有新高的,如果明天低开低走,那么这3天的修复性反弹就是诱多走势,如果创新高,回光返照就不存在了,也不存在诱多的嫌疑。此路线谨防明天低开低走。

 

 背离高点:别担心,如果是回光返照的走势,明天如果直接低开低走,现在依然满仓的人,也别担心,相反,你很幸运,因为上周四之后的修复性反弹,今天收盘新高了,所以创造了6090分钟的顶背离条件(钝化),即,如果明天低开低走,一定会触发6090分钟顶背离,届时你可以轻松减仓。明天盘中直播我同样会帮你确认,60分钟观察10点半,90分钟观察11点。

 

 日线背离:如果明天不是低开低走,而是继续高歌猛进的上涨,随着指数的继续新高,深证成指120和日线,有可能会触发顶背离条件(钝化),此路线的话,明天都应该是在上涨才行,如此,周四或周五,甚至下周初才有可能触发120分级别顶背离环境。

 

 综上所述:所以今天收盘的观点,跟昨天类似,这里不管是涨是跌,都不安全,继续涨,会诱发更大周期的顶背离,甚至我们还需要继续减仓;如果跌,会再次触发6090分钟顶背离,这次60分钟级别不大,90分钟级别略大。

 

 早跌更好:其实这里早点跌,比晚跌要好,因为如果明天继续涨,那么未来将触发的是更大级别的顶背离,比如日线,14日我们重仓抄底的时候,就是因为日线也有底背离,所以才重仓抄底的,日线背离首先从周期上就是大周期背离。而如果早点跌呢,只有6090分钟顶背离,而且6090分钟顶背离目前级别都不大,所以,早点跌既避开了大周期顶背离的触发,又提前释放了风险。

 

 当然,市场怎么走,我们决定不了,但是不管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而我们只能契合市场,所以,继续涨,诱发了更大周期顶背离的话,要进一步做防守;提前跌,那么明天就会触发6090分钟顶背离,提前释放风险。简单、清晰的观点,耐心等市场的选择吧,不用去猜。

 

 好吧,明天背离成立的话,我会直播帮你确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