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19-03-11 16:59:25)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月12日股市直播(周二

 

 今天又涨停255只股票,今天午评《几个让你迷惑的问题》中给大家讲到:“下午接着涨,甚至个股涨停又好几百只,都是正常的!”尤其是最后40分钟的上升,涨停潮再现江湖,动能背离技术在最近给我们帮助非常大。

 

 我在本次上涨的初期,就给大家讲过一个策略:“动能背离向上,就积极做多;反之,动能背离向下,就谨慎对待!”今天开盘前9点26分,我们根据集合竞价就做了预测,认为今天多半是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开盘后1分钟又确认了预测的正确性,所以,积极做多的环境里,个股继续涨停好几百只,都是正常的。

 

 动能背离技术,我最近在学员区几乎也是天天讲,日日讲,所以开盘后几分钟时间,学员就可以很淡定了,因为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里,大家可以做到:1、低点级别自然增强;2、积极做多;3、T+0向上做(先买后卖);4、避开明显的错误,就会无限趋向于成功。牢记这4条,在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里,就会如鱼得水,反之要谨慎。

 

 我已经把动能背离技术整理成文章,发到了我的微信公众号,大家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动能背离”四个字,就可以调出目前已经整理好的3篇文章,后续还有几篇。我的微信公众号“伟伟到财”(ID:fkwweixin),温馨提示:行情好了,骗子开始多了,周末很多人留言说遇到用我头像和名字骗人的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号。郑重声明:本人没有QQ群,不招会员,不指导操作,不分成,不荐股,没助理!望大家互相转告,请勿上当受骗!

 

 我们再说说大盘下一步的策略:

 

 深证成指明天首先要看能不能新高,即突破9782.22点,如果不能新高,并且伴随长上影线,那么今天的大涨就是典型的诱多形态,届时依然满仓或高成本的人,要注意风险。当然,如果新高了,那么就另当别论。

 

 如果新高,虽然是另当别论,但并不代表安全了,因为随着深证成指的新高,60、90、120分钟MACD的DIF不新高,将会再次酝酿顶背离条件(钝化),上周三我们减仓的地方是60和90分钟顶背离,如果这里伴随120分钟,级别自然是增强的,所以,如果明天继续新高拉升,并不意味着风险解除,相反,意味着风险累加!

 

 买卖点成立之前,静观其变;买卖点执行之后,顺其自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