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19-03-04 16:47:41)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5股市直播(周二

 

 今天谈谈防守问题:

 

 凡事都是有始有终的,截止今天收盘,深证成指6090120分钟全部出现顶背离条件(钝化),那就意味着明天随时有可能触发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顶背离卖点,这让我想起来14日了(这一波最低点),当时我们也是提前预警,临盘确认,所以才在146090分钟底背离成立时重仓完成抄底。

 

 今天收盘的时候,深证成指6090120分钟都出现了顶背离的条件(钝化),明天我给大家几个时间节点:1030分的60分钟顶背离、11点的90分钟顶背离、1130分钟的120分钟顶背离。如果明天上午是跌的,明天这3个时间节点都会相继触发顶背离,如此都是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卖点。如果明天上午继续涨,那么会面临2种情况:1、钝化消失,即加速干掉顶背离条件,如此就没有减仓的必要了,继续满仓持股;2、背离延后,明天下午的时间节点是14点的6090分钟顶背离和15点的120分钟顶背离。

 

 1030分:60分钟

 1100分:90分钟

 1130分:60120分钟

 

 目前看,明天上午减仓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上面我先列了上午的3个时间节点,如果明天上午顶背离已经完成触发,下午的时间节点就不用看了。所以明天上午如果你很忙,也至少应该在这3个时间节点来看看我的临盘确认。

 

 因为大盘的速度极快,所以这里的下跌性质,基本上就是洗盘的性质,属于涨势里的高点,按照涨势跌看多的策略来应对,所以如果如期下跌,在回踩趋势的时候,我们要捕捉涨势跌看多买点,重新接回仓位。这个是后话了,这里只是先明白高点的性质。

 

 另外,今天的缺口,从性质上也是衰竭性缺口,并非突破性质,因为原套牢盘的位置在去年的725日,今天的长上影线也是说明原套牢盘依然很重,一路上来这是第四个缺口了,第一个缺口是底部向上的缺口(脱离底部成本的),第二个和第三个是突破类型的(加强反弹延续性),第四个缺口就是今天的,属于前套牢盘位置的衰竭性缺口。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也会加强本次多周期顶背离的级别。

 

 我们判断一波行情可以不可以做,通常分析:1、是不是;2、级别大不大;3、做不做;4、做多少!衰竭性缺口和多周期共振都是加强级别的,所以如果顶背离成立,是要做的,然后考虑到目前依然在涨势里,所以是减仓而不是清仓。这些分析都是很严谨的,包括14日的抄底,当时也是这么分析的,考虑到级别大,才重仓抄底的。

 

 好吧,明天直播见吧,重要哦!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